close
舒跑
  從小就喜歡運動,小學就開始踢足球,每次下午在操場上奔跑、踢球後,更喜歡來一罐舒跑,喝了不但心涼皮肚開,還可以馬上補充運動後流失的水分跟電解質,真是太過癮了。另外就是在感冒的時候,除了可以喝加鹽的沙士外,還可以把舒跑搭配溫開水來喝,不過嚴重一點的感冒還是得去看醫生喔。
  

  大學、研究所的時候,參加系足,每次練球後,或是比賽完,大家就一起買個飲料喝,當然舒跑這樣的運動飲料是首選啦!然後就找個地方坐下來,邊喝邊啦勒,聊聊剛剛比賽的情況,哪個誰誰誰剛剛放槍阿,那個誰誰誰漂亮的把對手斷球之類的,真是開心。

  現在開始上班後,漸漸的沒在碰足球,不過改換成慢跑,下班後,有空就去跑跑步,體育館裡也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個大概有1/3左右都是舒跑的飲料販賣機,哈哈!





現在全新舒跑 低鈉更健康
※舒跑低鈉更健康
 舒跑低鈉新配方,鈉少一點,健康多一點!調整電解質與人體比例相似,少了負擔、更好吸收,完整補充水分、電解質,隨時隨地暢快飲用!

※符合國家低鈉標準
 衛生屬實品衛生法規規定,每100毫升鈉含量120mg以下就是低鈉食品,而舒跑每100毫升,僅有42mg的鈉,遠低於國家低鈉標準,所以更健康了!

※清爽解渴無負擔
 現代人受時間、空間的限制,於是輕運動開始流行,不管做瑜伽、騎腳踏車、玩Wii都是時下最夯的休閒新型態,舒跑低鈉新配方,清爽解渴無負擔,更符合你隨時隨地所需要的水分,想到就來一罐吧!

  現在舒跑這次舉辦「舒跑女跑者」活動,提供給你在最不景氣的時代裡,用最富創意與熱情的心,只要上傳你的創意女跑者照片就有機會獲得日薪$50,000元的工作機會唷!就是這麼簡單,還不吆喝朋友們,快快把你滿腦最KUSO、勁爆的點子加入此次徵選活動的行列吧!
活動網址: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284

  另外,想知道舒跑上面的女跑者是誰嗎?可以到這邊看看喔!神秘的女跑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