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計畫一陣子的地點,總算在7/13(星期天)晚上自己一個人跑去了,雖然帶了腳架+相機,可是發現我真的不會那台Nikon D70的模式,只好把轉盤轉到夜拍模式,讓自己當傻瓜來拍照,果然拍出來的照片都不能看,全都晃到,因為我的手賤,每按一次快門就會小晃那麼一下,可能需要有個遙控器之類的在加上B快門吧!早知道就帶自己那台Canon A80去了,雖然在DC界算是非常笨重,好歹我已經對他聊若指掌了。

  
  話說自己一個人要上山之前又騎過頭,都看到劍南路了卻來不急轉彎,所以到了下個路口才轉到巷子裡亂鑽,不過在問了好心的路人夫婦,確定已經找到劍南路了,跟他們問了一下哪邊看夜景好,他們好像說個什麼關帝廟的樣子,然後那位婦人問我一個人上山嗎,我說是,他就說:那你自己要小心一點阿!怎麼這句話我聽起來有點可怕。

  我到了山上看到兩三條左手邊的小岔路,很多都非常的陰森,因為已經很晚了而且一路上也沒啥人,所以自己一個人騎車還真的挺刺激的,噗。而且一開始騎到感覺好像騎過頭,就回頭看到岔路就給他鑽進去,然後到了一個有路牌我卻沒找到的寺廟旁空地架好機器拍了幾張,然後就趕快跑了,接下來在往山下騎到了一間好像是靜修寺的樣子吧,那邊還停了一些車子,而且還有人在車上,我一直在想該不會是沒家可回的人吧!不過他不理我我也不管他,繼續立腳架拍我的照片。

  拍完騎出來想說不曉得再往上會不會視野好一些,然後就騎了一段路,看到旁邊又出現小岔路,一樣不怕死的鑽進去,這邊路況就非常差,而且騎到一個叉路,一邊路牌寫著"往東吳大學",喔~好帥氣!另一邊寫著"此路不通、內有惡犬",喔~my god,怎麼想都很不安,而且還真的聽到幾聲惡犬傳來的叫聲,好像叫我快滾蛋吧!我就趕緊騎出去,一出岔路就看到旁邊有個路牌。我想大家就看圖吧!我也懶得多說了。


  後來騎到比較靠近山腳的地方,一樣有個陰森的岔路在呼喚著我,我也憑著好奇心佔勝恐懼跑進去看看,這邊看到的景色真的是太棒了,雖然旁邊有兩隻野狗一直在對我抱怨,可是這邊的位置看到的夜景真的很棒,所以我就停車邊聽野狗吠,邊架我的腳架來拍照,不過照片也就不用獻醜了,最上面放的是剛好有拍到美麗華摩天輪在變色中,指拍到幾張,就作成簡單的gif動畫圖來欣賞就好。

下圖是最後進入的岔路


  
  後記,其實我是個不敢自己一個人看恐怖片的膽小鬼,可是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自己晚上9點多跑去山上,不然往杳無人煙的小路鑽,還鑽了不只一次,現在想想自己真是好笑,以後應該也不會想自己一個人在跑去那邊了。老實說還挺毛的,雖說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好兄弟找上門。但也是有說夜路走多了,總是要還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