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一去看了耳鼻喉科,那個醫生感覺年紀大到半隻腳踩在棺材裡了,跟他說了一些病徵,感覺他好像只有聽到他想聽到的,然後看了看喉嚨。拿了兩種藥擦了擦,就草草結束了。唉~以後還是乖乖等到四點去別間診所看好了

接下來一兩天,吃了他開的藥,就開始想睡覺、渾身無力,腳步虛浮。我想大概就跟迷藥差不多了吧!到了星期四還是沒比較好,而且早上吃個麵包,耳咽管就整個痛到不行,想不到吃東西這麼難受,只好一大早再去嘉基掛號,掛了耳鼻喉科,號碼74。(天阿~何時才會輪到74號)

早餐吃完,吃了之前那家診所的藥,快中午的時候藥效開始發作...囧。看來是沒辦法自己騎車去看醫生了,後來請建智載我去,雖然他一路上騎車一直被我念,停在那種沒意義的紅燈,冒著兩條人命去超車..等。我只能說,騎車的觀念真的很差,不過這是以我的眼光來看。以他自己認為台北人的眼光來看,可能就很正常吧!總之,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是到了嘉基,不過那時候才看到24號...有沒有慢到那麼靠背。跑去吃個午餐後,也才到28號,所以後來又走去新開的百貨公司--耐斯松屋。之前跟鼎育已經來過一次,過沒幾天又來一次...噗不過這次有新發現,五樓某間童裝部的女售貨員長得很不錯,只是我覺得太瘦了。臉都受到有點凹進去,不曉得女生幹嘛那麼喜歡瘦,體態適中就好了說。後來去六樓,又給他扭了一蛋,只是又是重複的播摩.....唉。看著建智去玩靠蠻力打的遊戲跟很鳥的頭文字D,快兩點的時候才回去看醫生。回去到嘉基,又繼續等到快兩點四十,總算輪到我了

可是在我進去之前,旁邊推了一台嬰兒車進去,後來進去看的時候,感覺醫生就趕著去幫小嬰兒看病,聽了我的描述後,在看看喉嚨,只說是發炎,然後噴個藥叫我說多喝水多休息....幹!隨便敷衍了事的態度真令人不爽。沒辦法,現在這年頭,付錢的都不算大爺了,要去批價的時候也一樣,跟他說我是中正的學生,結果他在講私人電話,幹妳娘勒!老子喉嚨在痛,硬是要我在提高音量重複一次,才肯跟電話那頭的人說等一下。然後聽清楚我說的話,才繼續批價,我操~果然嘉基是嘉義最爛的大醫院

後來拿了藥,吃到現在,完全不覺得有任何改善,每天睡醒頭超級痛,有一次是因為雞巴蕉拖到三點才肯去吃宵夜,自己又白痴不先走,隔天還一大早起來meeting,頭痛真的只能說活該。然後吃個東西,就從耳咽管痛到耳朵去,吃到都不想吃了。喝個水,像刀子劃過喉嚨一樣痛,這種症狀已經持續一個星期了吧!而且晚上想好好睡覺,常常又睡不著,不然就是睡一睡被吵醒或自然早醒,生活作息好像因為前一陣子趕論文而整個亂掉,看來是該好好調養一陣子。可是老闆又不放人,硬是要留我跟軒軒到八月中,真機車。每個星期還要meeting,煩死了。

嘉基開的藥,我想在吃個兩三天,如果還是一樣糟,很想就跟老師請假,請到我復原為止,不然身體打壞他又不會心疼你。所以下星期,得儘快抽空把論文缺的部份補一補,隨便寫一寫,反正後來他也不會仔細看了,UniRISC架構跟英文摘要趕快補上,整個就差不多了,其他東西我就給他裝死就好了,除非他又靠要再說。

希望,接下來每天都可以11點左右上床睡覺,早上起來吃早餐不用那麼痛苦,睡醒不會頭痛、喉嚨也不用被刀子割,身體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