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算如期的去吃午餐了,去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那邊的"歐姆萊斯亭" 蛋包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可能是我的標準比較機車吧!哈。第一,冷氣太冷,想說吃午餐中午出門會很熱,就煤帶外套,結果在裡面還沒吃完飯菜就冷了,我也冷的直發抖。第二,我點的和風漢堡排蛋包飯,上面淋的醬汁好像海水那麼鹹,噁心死了。大概只有家瑞那口味重的才適合吧!第三,點的飲料是桔茶,怎麼沒有熱的,好吧!只好去冰了,大概也是因為去冰變得太甜了些,喝到最後還有沒攪散蜂蜜,噗。吃完的感覺是,下次應該不會在跑來這家了吧!哈。大概也沒下次吧。  然後就要開始度過漫長的下午,先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在跟著指標往地下商店街走,在快到重慶南路那邊出來,開始了書店之旅,噗。以為逛書店會比逛街輕鬆,還真的是錯了,一樣是一直站著,站到兩腿發麻....囧。然後之前看小齊寫說風之影很好看,就有點想買來看,不過這還只是逛得第一家,還是先不要那麼衝動好了,接著逛了一家又一家的書店,發現以前還滿常去的三民書局整個重新裝潢,一走進去感覺都很奇怪,而且廁所好像也從原本的二樓移到三樓去。不過風之影不管在哪一家書局都沒打折,唉!最後走到了金石堂,原本想說等等再過去有一家東方出版社,那家也應該是最後一個要去逛得書店,到那邊在買書好了,結果出了金石堂,往遠方望去。@.@他怎麼消失了,不知道跑哪裡去,所以原本打算買書的計畫就不了了之了,看來改天再跟小齊借來看好了,下次離校後回台北,叫他找個時間回台北借我書好了。哈。
  逛完了書街,也四點多了,在往西門町前進,中間路過去吃了家賣杏仁的商店,順變作下來休息,感覺比連踢兩場球後的腿還要累,噗。惟華點杏仁雪花冰,我喉嚨痛剛好不敢吃冰的,所以點了熱的杏仁燒,在挑了四樣料來加,店員小姐很熱心的問說要不要在多加碎杏仁,想說就好吧!反正也沒多收錢,結果一吃就後悔了,所有的東西都是軟的或Q的,可是一咬到碎杏仁,就感覺不對勁,沒辦法只能怪自己貪小便宜,哈。吃完再去西門町逛,老實說也沒什麼好逛得,就在裡面迷失方向感的亂逛,後來去了家生活工坊,好在他有四層樓可以慢慢逛,不然就不知道可以去哪邊消磨時間了,可是整個下午都站著,兩腿真的快不聽使換了。逛到快六點就出來向路人問路,因為兩個都不知道路,而且西門町我去在多次也是迷路,哈。好不容易走到中華路附近,惟華要去補習,而我也要回家吃晚餐,就互道再見散會啦!不過後來我要走去等公車的時候還是迷路了,一直問人到後來才找到回家的路,真慘。都說了我不是台北人,台北人有什麼好,還是喜歡在嘉義時的環境,人少空氣好。

  一個下午這樣走下來,我想又得好好休息一陣子了,很久沒走那麼久的路了,下次去台南找風,一定叫他不要帶我到處逛,有台電腦可以讓我上網打魔獸消磨時間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