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晚上要回營區,真是有說不出的無奈,不過一上遊覽車就驚喜,想不到沈董還記得我請他幫我買的熱可可,看到一大盒SWISS MISS的熱可可,整個人就好開心,哈。雖然還是要給錢,不過卻像是收到一份很大的聖誕禮物。噗。

  聖誕節一大早就上山打靶,不過打得很鳥,中個三發,所以後來又被叫去重打。一直到晚上洗澡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一整天有許多事情都做了兩次,取槍、送槍、打靶,還有最令人難受的上山到靶場,下午抓了41個公差送槍上去歸零,剛好就在其中之一,不過就當作上山健行,多爬山有益身心健康。星期二晚上收到圈圈跟辣寶貝寄來的球衣,不過打開一看,跟我想像中的球衣有一段落差,我本來想說是巴塞隆納禍國米的隊服,結果是兩套短袖運動服,還有一個賀卡,不過還是是非常謝謝他們,真的非常感動。

  這個星期過的有點忙,不過也好,比較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想些有的沒的上面,下星期就要測驗了,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了,沒想到做個遊覽車回家,到現在還一直在頭暈、想吐,車子真的是很糟糕,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