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肚子很難受,所以請赫裙帶我去看胃腸科,可是醫生也是愛理不理的,聽了描述病徵就開始打字開藥,幹!有沒有這麼神。後來觸診後,說是胃發炎,跟我想的差不多,因為整個胃都很難受,不是只有單一點特別痛,如過是那樣,就可能是胃潰瘍了。
  看完醫生很不高興,因為最近已經一連看了五次醫生了,兩次耳鼻喉科、皮膚科、大腸直腸外科、到這次的胃腸科。本來想騎去買泡芙來讓自己開心一下,結果太生氣就騎回家了。路上經過晚家福,就想說進去補補貨好了,雖然嘴破不太能吃東西,可是還是想去買,一進去看到一堆零食就這個也拿,那個也拿,後來越來越高興,想說難得買東西買到這麼開心,就不拿回去放了,因為考慮到摩托車不好載,因為爛肚子,所以買了一條吐司、一包小麵包。準備拿來當接下來幾天的三餐跟點心,唉~我的身體怎麼這麼多毛病。好煩喔。

  希望趕快痊癒,好讓我可以正常的吃東西,也好讓建智請吃陶版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