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都斷垣殘壁,研究生宿舍外面的路樹,樹枝斷了一堆攤在地上,走起路來舉步維艱,早上七點多起來,外面風雨還是依舊很大,吃了早餐又躺了一下,原本打算跟同學去唱歌,後來還是算了,沒睡好的身體好難受,坐了順風車去LAB拿藥回寢室繼續睡覺,到工學院的時候還看到一樓的販賣機被吹到外面的紅磚地,真是慘不人賭。

到了快中午,跟南犬出去買東西吃,果然颱風天的學校,只剩全家有東西吃,不過也要偷笑了,好歹有全家可以買乾糧、泡麵。不然只能餓肚子了。走過去的路上,除了一堆樹枝樹葉外,到了活動中心還看到一堆掉落的招牌,在上二樓的斜坡上一堆旁邊的招牌被吹壞吹上來,上去後還可以看到地上有一個"課外活動組"的招牌....Orz。唉~這次颱風還真慘,買了一些泡麵跟飯糰,跑到樓下小吃街吃,小吃街全部關門,美食街也是,吃完還遇到以前室友正要往LAB前進,颱風天在寢室沒電腦的人果然很無聊,只好冒著風雨跑去LAB。

下午睡一覺起來後,風雨就小多了,到現在幾乎無風無雨了,不過為什麼我的學生證老是刷不開D3的門,害我一直去按電鈴,而且跑去跟管理員重新設定兩次了,真倒楣,該不會以後除了走旁門外就只能老按電鈴了。

相機壞了,不然很想拿相機去拍一下學校的慘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