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感謝酷玩意部落格的告知,讓我得知有個比Google Adsence還要好的部落格廣告來選擇。雖然當初想寫Blog的目的並不是為了營利,不過如果能透過經營一個小小的blog來取得一些小小的外快,應該也有利無害吧!

  其實關於這個廣告的介紹在酷玩意部落格裡已經介紹得很詳盡了,不過我還是部份節錄一些我覺得比較吸引我的地方出來吧!相同處:
   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跟Google Adsense、酷比廣告與Blogger Ads部落客廣告一樣,都是由廣告商去接洽廣告,然後由我們部落格來幫他們播放廣告。另外,也是要累積滿一定的廣告收入後,才能領取收入。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的規定是滿500元就可以領取。(光這點就覺得比較實際了,google要USD$100,我現在也才USD$1.xx,可能要下輩子才有機會拿吧!而BloggerAds好一點,不過也是要累積到NT$1000,這個就可能再過個一兩年應該可以達到吧!)

不同處:
  BlogAD推出了以秒計費的廣告,當你的訪客點擊了廣告前往廣告主的網頁後,還需要停留固定的秒數,這樣部落客才能領到廣告收入。 此外,BlogAD還推出下線機制,也就是說,當有越多朋友經由你的推薦連結而加入的話,你就可以獲得更多收入…,說真的! 這很吸引人…

其他詳盡的介紹請到這裡


重點來了,教學方法如下:(圖文取自
酷玩意部落格)
加入筆者的下線步驟:
第一步:點擊含有筆者專屬連結 這個連結

第二步:在新開啟的頁面中,點擊下方的”馬上加入聯盟部落格”。


第三步:閱讀完合約條款後,點擊下方的”我同意”。


第四步:接著請大家填寫基本資料,若你是個人部落格,單位名稱與統一編號就不需要填寫。填寫好後,請點擊最下方的”填好送出”,這樣就完成整個申請 手續囉~ 然後就等待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的通知。筆者從申請到審核通過大概只花了半天的時間,但未來隨著加入的部落格變多,應該會變比較久喔~



  最後,如果您覺得沒必要成為筆者的下線也沒關係,請透過這個連結來以個人名義申請。

  小記:自己覺得blog每日瀏覽人數其實也不多,透過Google Analytics看到的每天大概200~250人左右,而部落格觀察則是400~500左右,相差還挺大的,不過這都不重要,我只是想說其實以這樣的流量,能夠吸引到的人數應該非常有限。但是還是盡人事、聽天命嘍。如果能多些零用錢,我想晚餐應該可以少吃幾碗泡麵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