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還在唸書的時候,利用學術網路的便利性,曾經放一陣子某些漫畫的連載,但是後來越來越懶惰,又為了畢業而忙碌,所以就停止了。不過前陣子找到一個網站,放了不少日本的連載漫畫,在這邊分享給舊雨新知參考。

網頁:http://jump.ggyy8.com/index.html

  熱門連載裡面有:海賊王、火影忍者、死神、光速蒙面俠21、火鳳燎原、網球王子...等。不過由於是對岸的網站,所以從台灣這邊連過去可能速度上有點慢。



  另外若是想快點從這個網頁將漫畫一頁一頁抓下來的話,我會推薦使用Ultraedut + flashget,因為我自己是這樣用,或許不是最方便的方始,但卻是我最順手的了。

使用方式:
1. 先下載這個文件

2. 利用Ultraedit將此文件開啟,接著找到想下載的漫畫回數或集數,點開至第一頁

3. 複製第一頁的圖片位址,如下圖:


4. 複製網址到Ultraedit上


5. 複製網址前面的資料夾位址


6. 選取原本文件中的"ImageDir",將其取代成剛剛那圖片網址前面的資料夾名稱




7. 確定一下這次要抓的頁數或集數,並將那幾行網址都選起來


8. 打開FlashGet,選擇"編輯"->"貼上網址"。(也可以先打開flashget,然後在Ultraedit上將網址選取時,按下Ctrl+V即可)




9. 選好下載到電腦裡的資料夾,在按下確定。(若出現視窗問你,是否其他檔案也相同設置,也是按確定就好)


10. 因為這個例子舉的不好,所以第一頁並非.png圖檔而是.jpg,所以第一頁無法正確下載,請打開"內容"


11. 將.png改成.jpg,在重新下載試試。


  有些要注意的地方,比如FlashGet、UltraEdit如何使用,我有點想偷懶不多做介紹,而且這邊貼上去的圖片,可能由於軟體版本不同的關係,多少有些差異,這邊就要自己稍微留心並且稍微舉一反三一下,應該是沒什麼操作上得問題了。

ps.希望不要在有人來問我有沒有某幾話或是某幾集,在這網頁內找不到的,通常我也不會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