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是我那超愛看恐怖片的老弟說還不錯的片子,他說這是他最近看的恐怖片中,氣氛營造的還不錯,劇情也交代的比較完整的。

發行時間:2007年
電影導演:錢文錡 Man Kei Chin
電影演員:徐天祐 Ting Yau Tsui
     張致恆 Steven Cheung
     傅穎 Theresa Fu
     李蕙敏 Amanda Lee
     麥子豪 Zihao Mai
     陳美詩 Meishi Chen
地區:香港
語言:普通話
劇情簡介:
  
自十年前納蘭中學經歷過一場火災後,牆上無故出現像人影似的污跡,夜半又傳出歌聲,各種可怕的鬼怪傳說在學校裡流傳。

  在教育政策下,高強、查理、賓仔和阿狄被派到納蘭中學這間女校,沉悶的寄宿女校亦因男生的出現一下子變得鬧哄哄。戀愛和叛逆是年青人的權利,無論訓導主任 方小姐如何禁止也沒用。在一次男女生暗地裡開的派對之後,眾人的感情更是突飛猛進,而就在情到濃時,隱藏了十年的追魂詛咒也啟動了。

  阿狄、阿絲、阿Cat離奇失蹤死亡,令高強和逸敏陷於崩潰邊緣,決定挑戰「嚴禁談戀愛」這條違反天理的校規。此時,因火災而消失了的校務處又再次出現,訓導主任的冤魂靜靜地步出,一步一步的逼近……


  所以週末回嘉義的時候,就拿來看看,一開始就強調校規第一條,校園內禁止談戀愛。之後也一直在強調校規的重要性,千萬不要知法犯法,不然就會被廣播叫去一個不存在的校務處。然而進去的人,就在也沒出來了,而校舍大廳旁的牆壁就會在多一道黑色人影,更增添恐怖氣氛。

  我覺得這種片子在開學的新生教育的時候,拿來播放應該很有趣吧!看完的人,多少會心有餘悸,然後對校規有著一定的尊重。如果真的能夠這樣的話,其實也不錯。

  片中的演員,我幾乎都不認識,只有一個演阿狄的演員,之前好像是英皇旗下Boy'z的其中一個成員,不過現在好像已經沒有Boy'z的樣子還是已經換人了,我也不是很清楚。然後另一個演高強的,聽說就是之前在「父子」一片中飾演郭富城年輕時期的演員,也難怪會找他演,因為連我看了都覺得他有些神似郭富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