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11號後,Blog竟然就停滯更新了,也不是這陣子電影看比較少,只是感覺生活總是被一些瑣事給佔據了,當一天沈澱下來,也差不多該睡了,接著隔天努力的開始。

  其實這一個半月下來也算是過得滿充實的,先是8/18~19這個週末,在小宇的邀約下,去了宜蘭棲蘭神木區遊玩,第一天晚上的烤肉、飯後遊戲、民宿KTV、夜晚看星星,玩得很愉快,唯一美中不足的事,那個週末我的痛風又痛起來,靠著帶去的止痛藥跟秋水仙素才緩一點,不然第二天走神木區應該會想哭吧!




  接著8/25~26這周,姑姑、姑丈從嘉義上來,還帶著小猴子上來撒野,剛好老爸生日,去吃了下午茶,吃完在跟大飛、育叡去看浴血任務2,其實早就忘了第一集在演啥,還是可以直接看第二集,這集裡面李連杰的戲份好少,在一開始沒多久就外送到一位獲救的人到中國去了,而新加入的狙擊手,還滿帥氣的,可惜沒多久就領便當了。布魯斯威利跟阿諾在第二集的戲份還不算少,最後的混戰都有出來參一咖,而且還用彼此拍過得電影來調侃對方,哈!

Olivia

  九月八號,Olivia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原本要去的人臨時有事,好在最後還是有找到人去看,位置做的有點後面,不過也沒辦法,畢竟不是前排的門票,可惜的是整場感覺喇叭音響很響很響很響~其實就是聽了讓耳朵很難受,這次的演場會很有主題,可是歌單都沒什麼聽過,感覺之前在華山藝文中心Legacy聽得演唱會還比較讚!


  九月16日,自從六月初痛風反覆發作後,總算又能夠練跑到可以參加路跑了,所以剛開始先報名個三公里組的,不但有衣服拿,跑完還有袖套可以領,感覺還不錯!跑完也跟著小宇、小羅等人去宜蘭烏石港玩水,這次的午餐又是烤肉,木炭沒完全碳化,整個烤肉下來火都超大,不是烤焦就是沒熟,或是外面焦裡頭沒熟,實在是烤的令人失望,腳也不小心被烤肉網給燙出痕跡來。


  烤完就到了下午的玩水時間,原本沒有特別想衝浪,不過在學了一陣子,第一次在海邊讓教練指導以及幫助下,我還真的站起來踏浪而行的感覺還滿爽的,不過之後就一直跌股了,哈哈!下午浪還滿大的,完全不想跑太遠,一方面不太會游泳,一方面一直被浪打也很累人,只有在教練幫忙推板子出去的瞬間才有機會可以站起來,自己一個人只能不斷的摔到水裡。


  之後在跑去打沙灘排球,明明場地就不大,大概三打三就差不多的場地,最後一群人都擠了進來,大概呈現一個六打七的盛況,而排球賽中賭注是輸的隊伍要伏地挺身,結果我打得再怎麼認真,比了兩次都還是輸,感覺好像以前大一參加橋藝比賽,有我在的時候,隊伍都沒得名過...囧。


  九月21日(五),晚上下班就立馬要趕去新竹,路上還買了要給樣以及小齊、志文的伴手禮,是我自己喜歡吃得冰沙餡餅,不過是綜合口味的,在車站跟小朱哥會合後,就一起搭高鐵下去新竹,到了新竹高鐵站(六家)在轉搭內灣線到竹科(新莊)站,一出車站走沒多久就看到樣的新家了,離車站超近,星期五晚上是實驗室的學長、學弟聚會,結果學弟我幾乎都不認識,好慘!


  晚上在跟著小朱哥、霙慧姐去小齊、志文家借住一晚,晚上在廚房餐桌上又聊了一陣子,聊什麼其實也不太記得,只是覺得好久沒見面了,跟老朋友見面感覺真好,隔天一早起來,實在是太餓了,就自顧自的把拿去給小齊的伴手禮,打開來偷吃了...XD,等小齊跟寶寶小橘起床後,在拿了摩托車鑰匙去買早餐吃,接著換小朱、志文也起床去買早餐,因為要等中午的大學同學聚會,所以就拿出久石讓在東京武道館的演奏會出來打發時間,中間還突發奇想了一個創業的點子,哈!


  中午又在度去樣家,跟昨晚不同的是,中午是大學同學的聚會,不過來參加的人不算多,其實也只是大家一起吃些東西,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哈!一直到許多人都有事要先走,立方才姍姍來遲,巧丁也拿出他帶來的桌遊讓大家一起玩,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才想到都沒有先拍照,呵呵。希望接下來有個更多人的大學同學聚會,感覺也好幾年沒辦了!

  九月底這兩週,同事說想學橋牌,所以也開始每週找一、兩個晚上,在工作不忙碌的情況下,開始交大家怎麼玩橋牌,其實這個門檻很高的撲克牌遊戲,我原本已經不太奢望會有人想學了,但既然現在有人想試試看,我也希望能讓更多人學會橋牌,不要說制度背得滾瓜爛熟,至少要知道基本開叫、答叫的點力,而當雙方有點力就要努力喊到一個好合約,別想著我輕鬆喊個兩線就沒人出來競叫了,不要老是打簡易橋牌,其實我早就沒辦法接受夢家不攤牌的玩法,夢家不攤牌,那莊家要怎麼決定主打路線,何時該洗王、偷牌、王吃,都沒辦法讓莊家決定,這樣乾脆打大老二算了。

  另外,最近有好多小說在清單上,等著我一一消化,因為看書的速度很慢,所以...可能要很久才能看完,刀劍神域的輕小說已經看完第六集了,好在當初沒有一個衝動下買下去,因為房間也真的沒空間可以放,Ray借的獵魔士,圖書館借來三本東野圭吾的書,Grace借我的書(書名忘了),還有Ross推薦的太古的盟約,怎麼會那麼多書勒!當然還有Clean Code跟Write Clean Code這兩本也是要加緊腳步,更別提硬碟裡面的電影跟影集等著慢慢消化....

  所以真的是有太多事情把每天瑣碎的時間佔去,讓我實在沒什麼動力在打開Blog來寫,這幾天其實還看了四部電影,我想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