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遺忘的地方不是別處,就是這兒。自從上次參加風哥喜宴後的一篇文章,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都沒增加任何內容了,這期間其實也跑出去玩了幾趟,也看了一些電影,可是就怎麼也沒有特別想寫得東西。雖然工作真的有變得比較忙碌,開始靠著加班來多賺一些加班費到最近兩週又開始準時下班,感覺好像過了好久。

  先來說說最近為什麼又準時下班了,因為在公司內聽到上頭放出一些聲音,說是要報加班最好從七點才開始,原因是說六點~七點的時間幾乎都在吃飯,不應該是加班時間...囧,這種站不住腳的論點實在懶得舉證反駁了。反正說穿了就是,景氣不好,大家少報一些加班費,替公司節流。所以我只好下午17:25一到,就收拾行李早點回家吃晚餐吧!這樣一來晚上也多一些時間可以看影片。

  另外最近下班的休閒從原本的動畫、美劇影集、電影,漸漸變成少女時代的影片、少女們參與的錄影節目、青春不敗...哈。在高中同學紹永的推薦下,開始接觸韓國女團 - 少女時代,原本覺得這九個女生根本長得都一樣嘛~我相信這也是大多數不認識少女時代人的心聲吧!一開始抱著多看正妹也不壞得心情去看,後來去找了Hello Baby來看,看了兩三集後開始可以區分出幾個少女來了,後來紹永又丟了至親筆記香檳的一些少女們參加綜藝節目的影片。


  一邊看一邊跟小兔交流,也發現了小漫的SNSD世界真的是太強大了。一堆好東西都在上面可以找到,也知道想認識少女時代,除了可以上網看一些介紹文章或wiki外,就應該看她們剛出道所拍攝的節目 - 少女上學去。大致上紀錄了這九個少女怎麼從默默無名的新人出道,然後到開始站上舞台,吸引到眾人目光。不過因為錄製的時間是少女時代出道初期,所以還不算大紅,真的大紅應該是Gee這張專輯吧!連續九週蟬聯KBS的Music Bank節目的榜首,真的讓南韓舉國都認識少女時代。


  其實從2004年的世界杯開始,我好像就開始討厭南韓這國家,由於他們的民族性以及後來陸續出現一些啥都是韓國人的報導出現,對南韓這國家的感覺就是整個不喜歡,甚至到了跆拳道事件後,我想應該讓更多人有同樣感受。可是很諷刺的,我竟然因為少女時代,開始可以接受看韓國的綜藝節目,不過在看了一些綜藝節目後,不得不佩服他們節目製作的厲害,看了紅薯家布丁果凍的我們結婚了、國民MC劉在石主持的Running Man(只看有少女們出演得集數),還有最近在追的青春不敗,節目的製作很用心,主持人當然也是成功的要件(我結除外),而在他們節目裡,很會弄一些賺人眼淚的橋段,而且也都剪輯的還不錯。


  不曉得是不是我平常太少看電視,所以才會看了這些節目後,覺得韓國綜藝節目真了得!值得多多效法,再怎麼說台灣的綜藝節目也很多是抄襲國外節目而來的,應該也不差去學習這些我覺得好看的節目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