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Ready For Love音樂會]

  雖然沒有買陳綺貞台北加場的演唱會,卻塞翁失馬的變成聽Olivia的演唱會,我好開心! 感謝紹永大大一個不小心買下的雙人套票...XD。


  第一次看這種重頭站到尾的演唱會,不過好開心,雖然中間聲音有些小問題,不過都無傷大雅,下午到了華山藝文中心,找了好久才找到Legacy這間店,不過肚子餓跟紹永兩個跑出去外面買冰淇淋吃,途中在廁所門口還遇到了大學同學崇翰,要是他沒叫我名字,我可能還沒注意到,真的是好巧,呵呵。


  綺貞老師再等等,我在過兩週就可以去高雄看你的演唱會了,希望這次的巡迴最終場可以有些特別的演出,不枉我大老遠從台北南下,花得車錢+住宿費等加一加,都可以在買一張搖滾區得票了,不過綺貞老師演唱會得門票真的算是很平價了,搖滾區也才2800,雖然對窮學生來說還是很貴,不過比一些大咖動輒四、五千以上的,真的算是很親民了。可惜的是年代售票系統,永遠都會在熱門演唱會開賣當下當機,唉~沒經過壓力測試的系統真的很鳥。
  
  這次演唱會,聽到Olivia唱了一首跟以往曲風大不同的歌,不過歌名我記不得了,可以看看下面影片。


更多照片: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pu.41155493643&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