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緣際會下發現了Torrific這個代抓BT的網站,雖然之前用了miroko覺得很好用,不過空間限制,以及後來變成三個月的免費帳號限制,讓我只好開始找尋下一春,後來發現了Torrific後,沒多久就上手了,兩者各有優劣,miroko在下載檔案的時候,幾乎可以用網路全速下載,所以頻寬越大,抓的越快,而torrific下載的時候速度可能就差了一點,不過除了每日10G的流量限制、三天沒使用的種子自動移除之外,使用後覺得比miroko好太多了。

  在這教學之前,需要先瞭解怎麼使用Dorpbox這個好用的網路空間,雖然免費的帳號只有2G,不過對於之後要教學使用來說,非常的夠用了,因為這就只是拿來當一個中繼站而已。還不會用Dropbox的人,可以先參考這篇教學文

  接著使用Google大神,這邊是動畫下載的教學,所以還提供了目前我所知道的一些知識,由於Torrific這個代抓BT的網站,使用方式需要將torrent種子的link貼給torrific來使用,所以如果一般在需要登入帳號密碼的論壇下載種子,這樣的link無法直接貼到torrific上使用,這時候就可以透過dropbox這個好用的網路空間暫時將種子放在上面,並且提供一個public link來讓torrific使用。

  好比我到動慢花園找動畫下載,找到想要的動畫,然後下載種子檔。


  下載後,自己在將檔名改成簡單易懂的名稱,丟到dropbox的public資料夾下,等dropbox同步到網路後,就可以複製該種子的public link了。


  之後就貼到torrific上,透過下列幾個步驟,通常熱門的動畫種子一丟上去,馬上就已經好了,直接下載即可。如果還沒好,那就放著讓torrific的server慢慢抓就好,等torrific幫你抓完BT後,還會貼心的寄信通知你。
貼上種子link:
torr-1.jpg

點選Get取得link:
torr-2.jpg

點擊任務開始按鈕:
torr-3.jpg

任務完成,另存檔案到電腦吧!
torr-4.jpg


server上沒有檔案,會自動加入排程,完成後email通知:
torr-5.jpg


可以看出熱門種子馬上就存在server了,不用在排程
torr-6.jpg


  其實到了這裡,已經大致上學會怎麼使用這兩個優秀的網路服務平台來抓bt,好處是不需要整天開著電腦浪費家裡的電源與頻寬來抓檔案,也可以讓自己的硬碟壽命活久一點點,另外就是,在不同電腦都可以使用這樣的方式來抓東西以及分享給好友(提供torrific上已完成種子link,讓好友使用自己帳號登入torrific下載)。

同場加映:
  因為要下載動畫種子,使用動漫花園似乎還不是很方便,推薦可以使用google直接針對動畫的字幕組、英文片名以及某些網站來收尋,例如:BitSnooptorrentHound這兩個網站,可以直接複製bt的link來給torrific使用。
ex:找尋海賊王504集動畫時,可打「one piece 504 site:"bitsnoop.com"」或「one piece 504 site:"www.torrenthound.com"」來搜尋,之後再去複製torrent的link貼到torrific上使用。
BitSnoop:
bit-1.jpg

Copy Link:
bit-2.jpg


torrentHound:
torrent-1.jpg

Copy Link:
torrent-2.jpg


arrow
arrow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