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ia Wars

  相信有玩Facebook上遊戲的朋友應該對這遊戲不陌生,其實也就是個點滑鼠的遊戲,可是還是頗吸引人的,有再玩的人可能會不只一個帳號,而不同帳號間必須一直送禮物時,或是本來就是想爭取一個送禮501次的成就時,我想就很需要這個自動送禮的功能。

1. 首先,瀏覽器需要使用Firefox,原因無他,因為後來還需要裝firefox的附加元件以及該附加元件的javascript程式碼。點我下載(Windows平台)
firefox3.5

2. 請裝上Firefox的附加元件,GreaseMonkey,俗稱的油猴。點我安裝
GreaseMonkey

3. 接著再裝上Greasemonkey上的程式碼,Enhanced Gifter,也是這次最重要的東西。點我安裝
Enhanced Gifter

4. 然後就從Firefox登入facebook吧!接著進入遊戲,找到你想送禮的人的profile頁面,注意是遊戲中的profile頁面喔!注意一下右下角有個猴子臉的地方,是不是已經啟用,而且Enhanced Gifter也啟用了,必需要再有送禮物的頁面才會看到這些畫面。
checked enhanced gifter

5. 然後看看畫面上是不是再這位玩家的profile頁面右上方出現"Add as recipient",這時候請記住下面框框的名字,也就是要送禮的這位玩家名字,接著點選"Add as recipient",會彈出下方視窗並進入送禮畫面,若已經選取過了,可以點畫面下方的"Send Gift"進入送禮畫面。
user profile

6. 進入送禮畫面,就選擇要送的禮物,並在下方的Keep欄位填上,自己要保留的數字,接著再左邊Recipient的下拉式選單,選擇你要送的對象,最後按下"Exexute"後,就可以等著程式自動執行了,根據送禮的多寡決定送完的時間,反正就丟著讓他自己跑就好了。
autosend gift

最後,請有在完Mafia Wars的朋友們,加我facebook的帳號吧!Soar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