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TD

遊戲網址:http://www.lge.com.au/games/autobotstronghold/

遊戲裡有五種防禦塔可以蓋,不過一開始只有四種,科博文要累積滿了100,000分才可以蓋,不過蓋一個就要50單位,有夠貴。

每個塔都可以升級,Speed是塔轉彎速度, Response是射擊速度,Range是攻擊範圍,Damage是攻擊威力。我是覺得不用每個都一定要升級,因為賺錢不容易阿!

第一個是大黃蜂,升級後打的超快,可是攻擊力卻很低。
第二個是爵士,主要是緩速,在Damage升級後緩速效果會提昇,同事說增加攻速也可多緩一次。
第三個不曉得名字,可對地對空,中期使用起來還不錯。
第四個也不曉得名字,只能對地,但攻擊會有擴散,所以配合緩速一起打,威力可以加成。
最後的科博文,雷射塔,範圍是第二大的,而Damage每升一級,威力增加也可多打一發,最多就一次打三發,帥阿!

因為BLOG版面的關係,內嵌的flash右邊會消失,所以還是連過去遊戲網站上面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