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Firefox Preloader v1.0
下載位址:按此進入下載頁

 Firefox改版到3.0之後,開啟網頁的速度有明顯的提昇,不過在我使用了一陣子後,還是很不習慣他的開啟速度,尤其當回到家中使用僅512mb記憶體的筆電,實在是更慢的明顯。後來找了許多可能拖慢開啟ff速度的原因,還是無解。最後只好使用像IE一樣的道理,在開機的時候預先載入firefox。

  雖然開啟firefox的速度真的變很快,不過缺點是他在背景會一直吃掉許多記憶體,所以我家那台512mb記憶體的NB,使用起來還是很辛苦,而且firefox又是一個很容易吃記憶體的大怪物,或許之後可以考慮改用google推出的瀏覽器看看,目前有安裝來使用,不過還不是很習慣,尤其他無法訂閱RSS也不能檔廣告,有點用不順手。

相關閱讀:
加快 Firefox 的啟動速度 - Firefox Preloader
極速快感 Firefox(秋) - FireFox Preloa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