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沒睡多久起來,看完醫生買完乾糧,就去車站接風啦!難得風還從成大跑來中正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就先載他到學校,不過快中午還是很多人還沒起床、出門,所以只好委屈他先跟我爸媽一起吃個飯、然後再去拍拍照片。到了一點半左右,老爸的相機底片終於拍完了,所以他們就先回去了。而我才是剛開始要去找同學拍照。因為這時候,睡覺的也都差不多醒了,大家都有空出來拍照留念了。

  後來回資工館時遇到阿學、陶子、空雄,跟他們拍了幾張照片。回到LAB發現,志文跟小齊也出現了,家瑞也準備的差不多了,然後看到手機好多未接來電, 噗。然後跟風兩個再下去找同學,樣跟阿西還有力方都一起出現了,豪哥很有心意的還拿了"一支小花"送給我跟樣。然後,孟璇也總算找到我們了,很謝謝他也送 我一大束花,跟豪哥的心意相比,立分高下。拍了幾張照片後,小齊跟家瑞也剛好趕到。接著再往禮堂移動。
  在禮堂裡面吹冷氣、拍拍照,一點都沒有想要去參加典禮的意思,因為進去裡面聽上面的人在演說,還滿無聊的,還是在外面跟同學拍照有意思多了。拍到差不多快四點的時候,站也站累了,就回到lab休息,等著晚上的聚餐。
   晚上讓阿西帶大家到嘉義公園附近的公園小館裡頭吃飯,大多是泰式料理,不過還是有很多我不吃的東西,豆芽菜跟蔥。吃完聊聊天的同時,天王也剛好趕過來, 不過因為沒有要載續攤,所以晚上的聚會,就這麼無疾而終了。倒是我跟伯均、小峰還有太空人之後還有去逛體育用品店。先去金塊看看,可是老闆都賣很貴,就不 太想在那邊買了,又跑去嘉義逛了兩家體育用品店,最後是在一個靠噴水池圓環那的愛迪達專賣店那邊逛,猴子買了西班牙隊的外套跟日本隊的球衣,而我本來想買 阿根廷裡梅西的球衣,可是那裡沒賣,就買了件阿根廷的T-shirt。很高興的結束這一天遊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