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早就去剪頭毛,都跟他說剪短一些,剪完我還是覺得太長...唉。而且剛剛照鏡子才發現,鬢角被剃得很奇怪,好傷心喔。不過算了,反正要剪短,到時候當兵就會很短了。

  然後晚上漆黑吉吃飯,想不到還遇到樣,真是太巧了。嘉義那麼多家店,竟然選到同一家,而且還剛好坐在旁邊桌吃飯,真是有趣,不過人家是跟女生在約會,而我們這邊算是家庭聚餐,跟我姑姑、姑丈、表哥跟他女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有機會單獨約女生去吃飯。  吃飯吃到一半,樣的手機響了,在哪邊說得吞吞吐吐的,我大多沒聽清楚,只有聽到幾句,他說:在吃飯阿。跟德潤在吃飯阿(噗~聽到這句我在隔壁桌被嚇到。哈)。不然可以叫德潤跟你講電話阿.....後來還真的拿給我聽。一聽發現是香蕉,他就問說"你們在吃飯喔",我說"對阿","旁邊還有誰","沒有了阿","騙誰阿!你們在哪裡吃飯","民雄阿","哼, 一個說在嘉義,一個說在民雄"、"哈....XD"。事先沒跟樣套好,這樣被問一問就耍寶啦!不過黑吉這家店的東西還滿多的,下午睡醒吃了一堆芭樂,然後再去那邊吃火鍋,吃到快吐了,最後煮好高麗菜都沒心情吃了,連飲料也沒喝完,我們就走了。

  今天凌晨打到四點半左右,結果早上就睡到10點多才醒來,中午吃個飯就去LAB,把沒網路的電腦重開機,後來又想到買了風扇要換,把電腦搬出來,準備要換風扇,結果.....裡面的系統風扇是12X12的,靠腰。我買的是8X8的系統風扇說,好在他上面有符合兩種格式的孔可以鎖。接著又順便把PCU的風扇拆下來清理,研究了一會知道怎麼拔下來後,在拔下來的同時,李曜問了一個關鍵性的問題,"你有沒有散熱膏",糟糕,忘了這東西的存在,然後趕快問一下有沒有人有這鬼東西,想不到lab竟然有人有,真是太感動了。趕緊在小心翼翼的把CPU風扇裝回去,一重開機,就聽到裡面傳來噪音,後來檢查出來是CPU風扇的電源線去卡到風扇,所以會發出聲響,這次調整好後就沒聲音了,太棒了。

  可是好景不常,在開機沒多久,正準備開啟魔獸來戰的同時,電腦竟然自己關機了.....登登。讓我大大的震驚了,後來在重開機,這次更快,在登入畫面打完密碼,就自己關機了,靠北阿!這下挫賽了。很怕是CPU燒壞了,在把風扇拔起來檢查一下,也沒發現甚麼異狀,只好在無奈的裝回去,不過這次散熱片跟cpu間有壓比較緊,接著在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再打電源打開,這次很順利的一直持續使用很久,所以上網去抓了一些軟體來安裝,可以檢查CPU溫度跟系統溫度的軟體。希望可以有驚無險的度過到畢業。

  這個週末學到了兩件事情
1.跟女生約會吃飯的場所,還是選比較少人去的地方,免得碰到熟人,有種被抓包的尷尬。
2.CPU的散熱風扇,吃飽沒事不要去動他,免得原本好的被你搞壞。到時候就會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