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在度出發要前往關仔嶺,不同的是這次不在只是窩在山上打牌,還有出去外面繞繞。不過星期六下午在家樂福採買完到山上也已經七點多了,整個晚上真的就是在弄吃的,雖然還是煮火鍋,不過有另外弄了幾盤菜出來,灧嘉幫大家做了螞蟻上樹,豆汁排骨...等三四道菜,第一天晚上的晚餐就這麼吃到了10點多,邊看台灣怪談邊吃。休息一下後,繼續看史密斯任務,不過在場的男生每個都看過了,只有兩個女生沒看過,不過還是一起在看了一次,因為還不錯看。  之後又開始弄宵夜出來吃,炸雞塊、薯條出來吃,而品賢、灧嘉跟家瑞走下山到7-11買啤酒。而剩下的人,就繼續邊吃宵夜邊看搖擺女孩,雖然我看過了,可是這部片真的滿不錯的,所以又推薦大家一起來看看,一直看到了四點多才上床睡覺,而品賢跟家瑞喝了一陣子啤酒到了六點多才睡覺。到了九點多,小朱、品賢跟我就先起來自己弄些早餐吃,之後品賢還要載灧嘉回中正,然後再載達哥跟達哥女友過來,到了12點多,愛賴床的樣也起來了,午餐就隨便弄一弄跟著剛抵達的達哥他們一起吃。
  下午看完了"翻滾吧!男孩"到了三點多才出發往附近的景點去逛,不過由於時間因素,只有去紅葉公園繞了一下,在那邊的楓樹、慽樹有一半都已經紅了,比起上次去奧萬大漂亮許多,可能因為前一陣子的寒流,讓樹葉變紅的吧。繞完回住的地方整了一下,就差不多要回嘉義了,雖然很可惜還是沒辦法洗到溫泉,不過比起上次好了許多,也因為這次行程比較趕,所以沒太多時間去其他景點繞。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水火同源跟洗到溫泉。
  今天晚上真的有夠累,看來可以早點休息了,這樣明天也好早點起床出門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