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多回宿舍放個NB,就先去球場看學弟們練球,結果去練球的人比想像中的還少很多,才四個人(子評,建武,亞利,茂盛)跟他們踢了一會,想說朱董應該要打電話來了吧!可是都已經四點四十幾分了還沒接到電話,只好打電話去問他到底在幹麻,最後走去活動中心跟孟璇等小朱從中正大鎮來載,在回去大鎮在霙慧,拖到了五點多才出發。
  趕到了米薩村都已經六點半了,老爹、香蕉、樣、李曜、品賢跟灧嘉已經在那邊吃了一輪了。好在之前就已經有定位了,不然今天的人還真多,有的菜一上來還沒輪到我們點就已經快沒了,不過我今天已經吃不太下了,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冬至去王仔那邊吃太多湯圓的關係吧。邊吃邊聊天時發現,小朱說的冷笑話只有我聽的懂,可能是因為常跟小朱在一起耍冷的關係吧...哈哈。
  快九點的時候就趕快去結帳,準備前往電影院去看電影,去的是在台中新光三越樓上13、14樓的影城,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就趕緊入場坐定位,一坐下來電影剛好就開始了,運氣還算不錯,剛剛好趕上。金剛這部片子還真長,都已經有些剪掉了,還是撥了整整三個小時,我的老天阿,很不習慣一直坐在很小的位置上三個小時不能動,而且加上裡面不知道在搞什麼鬼,冷氣空調都不開的,還沒坐下來我就已經先把外套脫掉了,拿在手上又覺得很熱,後來受不了又把長袖上衣脫掉,只穿一件短袖的上衣還需要把袖子捲起來,後來還把長褲也捲起來到膝蓋,真是他媽的有夠熱,一邊看一邊流汗一邊在心理罵幹,整部片一直到最後30分鐘他才願意把冷氣打開,真不知道他們心理在想啥,沒必要這麼省電吧,座位都很爛了,好歹空調也開一下,通風也不會那麼悶。
  看完都已經12點40左右了,然後載香蕉先去找他哥,我們才走二高回民雄,半路上還有人很興奮的打電話來說要去唱歌....Orz,我們這車的人有兩個明天一早要回高雄,而我跟香蕉覺得太累也太貴了,所以就沒跟去瘋了,等到我回寢室洗完澡也都三點半了才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