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跑去萬家福買枕頭,之前聽小齊說有一個不到一百塊的枕頭,不過到那邊看了之後,覺得那枕頭好像不夠紮實,所以後來又另外買了一個$149的枕頭,然後在一路載回學校宿舍。
  在那邊還有看到長條形的抱枕($139左右),跟一個方形的大抱枕($199),不過宿舍的單人床太小了,連棉被都不太夠放,沒辦法再多擺幾個抱枕了。  昨天晚上在宿舍感覺室內真的比室外還冷,在寢室裡面坐到手腳冰冷,出去到外面上個廁所或裝個水,都感覺比房間溫暖,一直到了一兩點快睡覺的時候,才感覺室外溫度開始接近室內溫度了。
  睡覺的時候,躺在新的枕頭上面,感覺真爽,不過真的太蓬了,感覺脖子離床鋪有點高,而原本枕頭雖然睡到扁掉了,可是可以拿來當抱枕,雖然形狀有點怪,寬了點也扁了點...哈。不過長那麼大第一次睡覺還抱著枕頭睡,滿有趣的。不過我想也只有冬天會這樣吧!到了夏天,都不想蓋被子睡了,怎麼還會想個抱枕睡覺。
  這個週末過的有點空虛,因為星期六早上只有在嘉義打混,下午到學校踢了場不太高興的比賽,因為輸得很不應該,然後洗完衣服再買個泡麵回嘉義吃晚餐,不過晚上要出去買泡芙跟麵包的時候,遇到了一群遊行掃街的隊伍,一開始不曉得是啥?只知道我走中山路,他們也走中山路,我為了避開人潮轉去民族路,結果騎到民生北路口又被他們給堵住了,這時才知道原來是以前母校(輔仁中學)搞的活動,目的在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不過只是想去買點東西,在外面飽受冷風還要停車等你們這麼長的遊行隊伍通過,就有點不高興。我記得以前我念國中的時候沒這遊行說,怎麼現在多了這個東西,可憐的學生,星期六晚上不能跟馬子約會,只能全體出來掃街送福音....囧。
  星期天早上到學校,一來就開始整理前一天晚上狂抓的東西,跟燒轉好的DVD片,然後整理硬碟,發覺一下就滿了,好像160G(實際153G)的硬碟怎麼都不夠用。連原本有的80G硬碟都要拿來抓東西,果然架站是個很麻煩的事情,好在我已經不太常整理了,大部分也只有動畫跟電影有在更新,其他都放給他爛,尤其是工具區吧,分類的很鳥,有的都亂放,我想除了我以外,其他人應該找的頗辛苦。
  整理完都快一點了,買個午餐回LAB看電影吃飯,在睡個午覺,醒來都四點了,時間過的真快,還沒認真做事一天已經過了2/3了,趕快再把paper拿出來看,到了五點多就躲回宿舍去了。結果在宿舍也看不太下去,一直在跟別人MSN聊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