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強颱柯羅莎侵台,可是我卻還傻傻的留在汐止的住處,沒有回家感受一下家庭的溫暖,因為先前房東說週日要來把房間裝潢打掉清除白蟻,所以就乖乖的週末留下來,可是忘了考慮到颱風的關係,可能房東又會再延期,嗚嗚~。


  我快被房間的白蟻煩死了,每天都跑出來跟我示威,也只好每天回家乖乖清理,然後早上出門看他們的巢穴又跑出來,晚上回家在處理。唉~一整個無奈,房東阿房東,你知不知道我住的多難受,說要找人來處理,找了一個月了,人勒!好吧!颱風天我就認了,誰叫這是天災,可是你要是不來怎麼不通知我,難道我有義務週末要在家裏一直等你嗎?還要我自己打電話過去詢問。是不是因為白蟻不是長在你房間,所以你就不當一回事。還是因為我每個月都乖乖繳房租所以就好欺負?

  先不說這個了,昨天跟前天晚上是個風強雨大的天氣,今年中秋都過了還來這麼大的颱風,實在不太常見。尤其是星期六當天,起床就一直聽到外面狂風呼嘯,樹木被吹的都彎腰駝背了,後來發現放在外面窗台上的一塊塑膠墊,原本是養盆栽的,之前一個颱風把盆栽吹走了...XD。這次的颱風順便把塑膠墊也吹跑了,噗。到了下午跳個兩三次電後,果然就來個真的停電。只好乖乖的跑去睡午覺,不過睡沒多久電力就恢復了,就繼續起來開電腦解悶。

  其實下午就在心理想著,晚上該不會又要停電,然後只能摸黑洗澡,加上瓦斯已經用了三個多月,會不會那麼好死不死連瓦斯也沒了,這樣晚上也沒得煮,更沒熱水可洗澡就好笑了。結果晚上真的就在次停電,可以放眼望去對面的大廈還是燈火通明,怎麼我們家這樣,後來跑道樓下去看看情況,好像只有我們這條街的住戶停電,別的地方都沒是,所以我就真的摸黑洗澡了,好在有個手充式手電筒加持跟氣窗外對面大廈的燈火,讓我還不至於在浴室跌跌撞撞的。

  洗完跟室友兩個拿著一台NB在看海棉寶寶歷險記,哈哈。真是有夠搞笑的卡通,而且還有室友煮的地瓜湯可以喝,雖然沒有電了,可是還是過的很愜意。當海綿寶寶快看完的時候,電力也跟著恢復了,真是謝天謝地,不然就真的要晚上冥想打坐了。

  真是令人驚奇的颱風天,而在這天中發現了自己的留言板有電影公司來邀請我參加電影-穿牆人的試映會,不過取票的方式,以及試映會的時間,真的都不太方便,要是票可以用寄的給我,這樣我還可以考慮偷偷請個半天假去看個試映會。哈哈。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