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是白痴,沒事去掛家醫科幹麻,糙。  早上八點多出門,到慈濟時快九點了,想說掛號號碼是25號,應該也沒那麼快輪到我,卻沒想到走到門口一看,才輪到四號,另阿罵勒,這樣何時才會到25號,忘了帶NB或paper來看真是失策,好險還有帶個mp3來聽,不然真的會無聊死,就在那邊一直聽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結果進去給醫生看了一下腳指的問題,他就說什麼腳溝炎,開個藥膏擦就好了。我糙,跟他說那是因為指甲長到肉裡面的關係,他就說,那你自己去給皮膚科看,叫他幫你把指甲剪掉,我們這邊沒辦法處理,幹!阿你他媽不會幫忙轉診喔。只好再叫他幫我看鼻塞、流鼻水、咳嗽還帶痰的問題,就看他也不想多問,忙著打病例,然後草草結束這次看診。
  
  拿了批價單要去排隊批價時,有個很不要臉的死歐巴桑,看到我跟前面那位歐里桑
隔比較大,就鑽進來,假裝跟前面阿伯聊天,其實是想插隊,然後有個志工很好心的過來跟他說"阿桑,要批價要好好排隊,不要插隊。"可是那死八婆就說,沒有啦,我過來旁邊椅子坐著,等等好繼續排隊。志工拿他沒辦法就走了,那死八婆也很不要臉的,坐在椅子上隨著隊伍前進而移動座位,然後快到櫃檯時,就馬上站起來,很不要臉的插隊到我前面,幹!為什麼我不當面斥責他,還讓這種不要臉的死老太婆,半隻腳踩在棺材外的人插隊,現在想起來就不爽,雖然我今天穿著好人衣,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想當好人,馬的。反正只是慢一個人付錢,就算了,輪到我要付錢時,聽到說$360,幹!,都有健保還他媽的那麼貴,是怎樣?早知道就不來了,也沒解決我的腳指,拿個成藥也那麼貴,塞你娘勒!

  批價完要去領藥,看到自己領藥的號碼是565,很好,是單號那邊領藥,走過去才看到怎麼他媽的才到389號,真他媽有夠慢的,只好晃到外面7-11再買一次川貝枇杷糖,在回去慢慢等領藥,領完藥都10:40了,回去的路上加個油連包面紙都沒送,真是摳門的加油站。等到回到寢室,卻發現那愛睡的家瑞,今天這時候卻早已出門,看來今天耕博下午應該會來搬椅子吧!真是見鬼了。等到了LAB,一整個早上就這麼耗掉了,想到晚上還要去看皮膚科,就有點不爽,一天下來看個醫生,不但要看兩次,還要花超過500,寧可拿去吃大餐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