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就在符碼印象那看到這篇文章了,本來想說自己應該也用不到,而且之前用過ebuddy就覺得還不錯用啦!不過兩者相較之下,這個多了可以傳檔案的功能,其實還挺吸引人的。
網站位置:http://wwwl.meebo.com/

除了這個登入畫面外,右邊還有一個小框框是登入meebo的帳號,本來不想申請的,可是想要傳輸檔案的話,還是得去註冊申請,就把一些資料填一填就身請好一個新的帳號了。挺方便的。










主要視窗大概如下圖,左邊還可以變化登入圖示,不過如果要使用電腦裡面的圖檔的話有80kb的限制,要注意一下。



至於要怎麼傳輸檔案,我就懶得截圖,大概說一下機制,就是把要傳的檔案選出,確定後,會先把本機端的檔案送到Server上,接著產生一條link丟給對方,對方在透過這個link去下載,雖然有點麻煩,不過也是沒辦法,畢竟是透過人家Server來連線。不過仍有檔案大小的限制,每次10MB、每個月每個用戶流量為30MB,雖然不是很大,不過傳些小東西也是沒有問題,畢竟方便還是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