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跟介偉(小表哥)約好要來台南華納看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不過星期五下午以為有餐盒可以拿,跑去參加一個跟我毫無關係的國防役演講,再那邊浪費了一個小時多,害我很不高興的走了,連餐盒都不想拿了。回去LAB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嘉義。
  回到嘉義後,也不曉得為什麼,姑姑就說要出去吃,雖然每次都是去忠於原味,不過這次發現人明顯的變少了,後來吃完要回去時發現旁邊路口新開一家"水藍社",外面看過去造景很不錯,下次可以考慮換這家吃看看。在買麵包的路上,也看到一家很小間很迷你的鐵板燒在仁愛路上,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後來八點多就準備往台南出發了。
    在往台南的路上,打電話問問浴衣週末會不會在台南,還在的話就一起吃個飯之類的,不過他剛好這星期有事了,星期六早上要上課,下午就要去外婆家(在隆田),直到星期天才會回台南市,看來沒緣分啦,只好約下次了(應該是遙遙無期了吧)。在路上用NB看了一集六人行,就一直跟介偉聊天,到大表哥(藏宇)家的時候,才九點半左右。
  當時以為每一個小時,英文發音的哈利波特都有撥放,所以休息一下準備去看10點半那場,誰知道到了華納才發現,原來那網頁上寫的時間是國語跟英文發音的撥放時間,而10點半那場是國語發音的,只好買11點半的那場,兩個人就在電影院裡慢慢等,好在我有帶MP3 player在身上,還可以拿來聽聽,而介偉則是打電話跟別人聊天,一直到電影快開場,去拿了那貴的要死的食物進場,華納威秀規定不能攜帶外食,還真的頗機車,自己買的東西又他媽貴的靠北,一跟熱狗75元,你他媽怎麼不乾脆去搶好了,不過罵歸罵,大家還是只能屈服。不過這次介偉說他要請,所以省了一比錢下來,我也不計較太多了。
  這種重特效跟場面的電影,果然還是在電影院欣賞比較爽快,不過中間有一小段因為跑去上廁所沒看到,有點可惜。這次裡面的妙麗已經沒以前那麼可愛了,因為演員也是會慢慢長大的,整部戲裡大概就舞會那段最亮眼了吧!!而哈利已經越來越成熟,一點都不像第一集那個死小孩了。榮恩也長大很多,跟以前差異很大,不過這次他的戲份也不太多,反而是多了一些其他挑戰者的戲份,看完了電影就會更想看小說,因為覺得小說肯定更精采,可是自己沒買,也不曉得去哪邊借,不過就算借到了,我真的會有時間看嗎? 自己都很懷疑,每次在LAB都一直累的趴下去睡,事情都快做不完了,哪還可以看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