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點害羞把這個作品貼出來,不過想說既然都花那麼多時間做了,還是留個念好了。

  首先先感謝這位辛苦犧牲色相的女模特兒 - 淨涵,提供我照片的素材,哈。之前幫他做了兩張當生日禮物,那時候就想說白色禮服的照片也很好看,是應該找個機會在弄個來看看,所以就趁著之前那張瀏覽人次超過300的同時,來小小慶祝一下吧! 最先的人物去背,因為中途不小心按錯,所以在努力了20幾分鐘後,又重來一次,囧。
 

之後在將去背的圖像加上圓點漸小的背景,這是參考這篇教學。在做一些簡單的效果,出來一張算很樸實的初版。(可是也花了我好一番功夫,雖然有教學看,不過還是嘗試了兩三次才成功)


接著想在搭上一些一堆照片拼湊的效果當背景,原本想直接用Picasa2裡面的一個拼貼圖片,可是發現他不能把圖片擺放到我想要的位置,所以只好自己來了,先用光影魔術手來批次縮圖以及加上簡單的邊框。最後在開個新空白檔把縮小的圖一個一個擺上去。


之後參考了一個原本設計的還不錯的動畫桌布。老實說,我還不曉得這是哪部動畫,真是失禮。接著把我要放圖的地方挖空,再把剛剛出爐的兩個圖擺上去。大功告成。



最後成品,熊熊一看好像還不錯,不過還是覺得整體沒有很搭的感覺,應該考慮整個構圖都自己來吧!可是我為了前面的步驟已經弄到快12點了,身為一個小小上班族,還是得早點睡覺起床上班,所以先暫且從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