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秋連假,真的是好無趣,放了四天也不知道要幹麼,第一天就在聖鬥士TD、歌之守護者2.7、元素TD2.6跟動畫之中度過,星期天還好一些去了外婆家,看看外婆,不過外公重感冒再住院,所以外婆家大舅舅、大舅媽也都跑到醫院照顧外公了。下午回到家一樣繼續打魔獸小遊戲、看動畫。

  生活過的好不糜爛,今天總算跑出門了,去看看中秋前夕再世貿一館展出的3C展,只是看完後的心得是很糟糕,看來看去好像只有雙A兩個大廠的攤位比較大,sony、富士通...等其他廠牌想看看NB或是DC的,都沒看到幾個大的攤位,連SG都只看到一家有請,其實連發傳單的工讀生都比較年輕、正點,不過應該還是路人比較正吧!所以相機帶過去也沒拍啥就走了。

  不過今天去那邊沒買任何東西,卻辦了一張花旗的信用卡,其實也可能不太會用到,不過要是真的有需要其實好像也還不賴,畢竟終身免年費,這優惠還不錯。

  一定有人會想說,放這張圖,可是都沒提到這本小說,是在放心酸的嗎?沒錯,就真的是放心酸的,因為這本小說看沒多少頁,就發現他裝訂有錯誤,好不容易看到64頁,怎麼隔壁頁的內容我好像之前就看過了,往前一翻,囧!真的一模一樣,後來看了看頁數,果然重複了,裝訂錯誤,這種情況很少見嗎?我也不曉得。可是中間就這麼少了三十幾頁,因為我的頁數從64跳到33後,再從33~64接著跳到97頁,中間少的那部份,原本還天真的以為可能後面就會出現,應該只是多重複了這些部份,可是卻沒有,是真的不見了,我這樣要怎麼看下去勒。

  原本想說能不能寄信跟出版社要求說它補寄一本新書給我,可是又不曉得怎麼提供有效證據來說服對方,後來老爸老媽是建議我,直接拿著購買發票去跟書局換書比較快,想想也是,書局照道理應該要換一本新的給我,並且自行將此書退還給出版社要求賠償或換書之類的,這樣我就不用自己再跟出版社交涉。不過不曉得我會不會想的太美好了一些,我只希望書店真的可以換書給我,難得我肯花錢買書來看,平常我是連吃個午餐超過60都嫌太貴的人說。

這邊附上頁數錯亂圖:
064跳到033


064跳到097



PS.這次出去發現MACBOOK的視訊鏡頭可以有許多模式切換,非常有趣,跟同學就完了幾張,不過我不太敢把太恐怖的圖放上來,我怕嚇到人,哈哈。這邊放一張X光效果的吧!(這張是最不恐怖的一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