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難得的颱風假,早上風雨交加,到了吃過午餐忽然變小很多,雖然新聞報導說下午風雨會在變強,可是還是很皮得找人出去吃東西。

  一路上騎著機車到昆陽站,都沒看到從汐止往昆陽的公車,不過雨雖然小,偶爾還是可以感受到風依然強勁,捷運站裡也感覺的出來真的冷清了許多,畢竟大家沒事還是窩在家裏安全些。

  後來孟璇也來了,看他很帥氣的什麼都沒帶,包包沒帶連雨傘也都沒帶,有沒有這麼帥氣。出了捷運站就後悔當初怎麼不是選那種在地下街的餐廳而是還要走出去的店家了,哈。邊吃邊聊了很久,一直到七點左右,我還想去給人家拿蛋糕吃,店員才說:對不起,我們下午茶時間已經過了喔。

  所以也差不多該啟程回家了,因為有個懶鬼不想冒著風雨騎車去載孟璇,所以就想說陪他搭公車過去好了,然後我公車在一路做到蘆洲回家算了,結果昨天從汐止出門,又跑回蘆洲了。真是有趣。

  不過後來的心得是,颱風天還是真的不要外出比較好,不然要出去也穿個拖鞋、帶把大一點的雨傘,不過風大雨大的情況,回家還是去洗個舒服的熱水澡最棒了。

  後記,今天一早就看到祐陞也出現了,說是家裏網路有問題,要趕過來公司看盤,後來去問他家裏網路到底怎麼回事,他也只是說阿就斷斷續續,我只是想說真的有問題幹麼不再打電話去問,難道真的凡事都要我躬親必行嗎?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