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想拿來當作雜記本,寫寫自己生活瑣事,紀錄些覺得不錯的軟體或事物,結果好像越走越遠。

  因為喜歡看電影,所以想說多分享一些東西給同好,不過感覺越多人來瀏覽,自己會越不想寫自己的事情。可是現在想想其實也沒必要怕別人看,反正不認識我的人也不會有興趣看,即時看了也不知道我在說啥。可能以後還是多寫些廢話來記錄生活,這樣將來才可以在偶爾拿出來翻翻看,應該會覺得特別有趣。

  至於電影介紹,可能會越來越少吧!畢竟越來越懶的寫文章,從最近幾個星期也看得出來,文章越來越少,平常下班回家有時都很晚了,不然就是回家看個動畫、日劇就差不多睡了,等到週末回到家,電腦在弟弟的房間,也不太有機會使用,就算有機會用,也大多是上上bbs看看文章,或msn跟別人聊聊天而已。

  除非真的有非常強的怨念,不然可能就會減少介紹電影的文章,不過之後可能會多一些轉貼的文章吧!會貼一些對我來說應該是有用的東西過來,以後自己要找資料也比較方便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