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不但翹了影像處理,連聯盟賽的第一場都沒去踢,跑去看一個月前就計畫好的舞台劇 - 亂民全講。感謝愛秋幫我拿到一個那麼前面的位置,不過好像沒什麼差,因為還是可以自己跑到前面的空位坐,頂多被趕走在換下一個空位。

  下午五點多先去車站"接風",順道在民雄吃個晚餐,吃完覺得時間還很充裕就在跑回lab打魔獸,開了張TD把風跟孟璇拖下來玩了幾場,也差不多可以準備入場了。  到了場內一開始還找不到比較近的入口,只好從比較後面的入口,一直往下走找到自己的座位,在b排的17跟19,後面坐著兩三個感覺很沒水準的人,笑的很大聲就算了,還一直裝的跟場上的演員很熟的樣子,然後講話講的很大聲,真是吵死了,而且左前方也有一個可能耳聾很久的女生,開場前就說過不準照相,攝影跟錄音,結果他還是把相機拿出來猛照,好在他沒開閃光,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從他頭上ㄇㄠ一拳下去。
  整個表演都滿精采的,雖然沒看到以前看過的熟面孔,李立群或金士傑等人,可是表演依舊很好看,印象較深刻的片段有小林,畜生狗娘養跟那卡通人,雖然卡通人裡面模仿的卡通,我幾乎都沒在看,有飛天小女警,蠟筆小新,逼逼鳥...等。不過表演者模仿的真的是微妙微俏,看了令人捧腹大笑。
  劇終後,還留下來看訪問,大家邊提問題,演員兼導演就負責回答問題,還不時在台上搞笑,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完表演後,還留下來看訪問,還挺新鮮的,其實是孟璇不太想走,迫於無奈只好留下來繼續看,不然本來打算回lab在戰魔獸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