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之前介紹了foobar這套軟體,就順便把美化的方式也一並介紹一下
這裡會使用到外掛 - Column UI
首先,這裡是下載點和官方討論串:
http://www.hydrogenaudio.org/forums/index.php?showtopic=28647

或是直接使用foobar2000 0.8.3.201版安裝時,選取Column UI

 


下載之後,把檔案放在foobar2000\components\裡,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重新啟動之後,到下圖的地方來選擇Column UI:

再重新啟動foobar2000一次,接著下面的地方就可以設定。


這邊有兩個oScARSr大大做好的模組可以套用下載
深藍色版專輯版,預覽如下圖

經典黑色版專輯版,預覽如下圖


如何秀出歌詞,如同上面黑色的預覽圖所示,下載一個foo_lyricshow.dll的檔案放在C:\Program Files\foobar2000\components,然後重新啟動foobar,接著在自己去調整這個外掛的設定吧,都是簡單的英文跟設定調整,所以就不在多做介紹,只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他可以撥放歌詞,可是歌詞檔裡面有些字元會使撥放的外掛出問題,所以如果覺得歌詞顯示怪怪的,就自己手動調整一下歌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