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愛秋請吃飯,所以下午上了一堂影像又翹課了
下課東西收拾一下去系辦等他們,結果一進去就看到柳爺在那邊坐著聊天....XD
愛秋就趕快把我趕到外面去,其實我想老師應該不認得我吧!
不過還是到外面去等,過一會,三位大美女(年紀比較大的)就出來了,上車往林季出發  這次是第三次來林季,之前第一次依稀記得是大一比完靜宜盃的時候,回嘉義順便在那邊吃晚餐,吃到外面還有人在排隊,感覺生意還不錯,東西也滿好吃的。第二次好像是幾個月前跟老爹,小朱,樣,香蕉,赫群,志文還有達哥他們來吃的,也忘記為什麼要來吃,總之就是去吃了一餐,記得樣很喜歡點牡蠣吃。
  而這次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來,反正有人請客,不用錢的都好吃,我就跟來啦!同行的人有愛秋,姿玄還有工學院院辦小姐,後來才知道原來姿玄跟院辦小姐跟我同屆,雖然我還是有點懷疑,因為看起來都很成熟.....哈。而院辦小姐就如同愛秋說的真的很漂亮,不過工學院院辦我到了大三才知道在哪裡,而且也幾乎沒去過。吃了一個多小時後,也差不多飽了,還被辣油嗆到...XD。吃完的感覺就是,明天一定要上到屁股痛了,哈。
  吃飽又去魔果子買泡芙,結果聽到蛋糕特價兩個60,所以買了三個泡芙後又買了兩個蛋糕,心滿意足的帶回LAB,準備當宵夜,早餐跟點心。
  後來小朱跟老爹好像也有去冥禪屋買泡芙,不過好像就滿貴的,四個特價95...一個25,跟貓尾巴的價位差不多。
arrow
arrow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