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修好LCD面板,可是一直到前幾個星期我爸才從台北拿下來嘉義給我,而且也另外買了四個GP 1600mAh的充電電池,可是充完電後,只能開啟來看已拍過的相片,不能正式拍攝.....XD什麼鬼阿

後來證實真的是充電器太爛,所以原本的8顆2300mAh也都不能用,所以今天痛下決心要買一個好一點的充電器,好歹要可充放電的,在順發比來比去,還是挑了一個第二貴的SONY的充電器,附4顆2500mAh的電池,然後下午就開始充電,一直到晚上六點多才充飽不過相機放在lab,人卻在嘉義,雖然想回lab可是外面在下雨,後來想說雨變小了,就給他衝過來好了,背著一堆糧食還有一大灌奶粉,帶著nb的包包還有釘鞋從嘉義騎過來......碼的還真累人。

先到宿舍把奶粉放下,再整理一下要帶到lab的零食,又一路從宿舍走路、騎腳踏車到lab,呼~~真辛苦。好在,剛剛測試的結果,相機終於能開機拍照了,好感動阿。接下來要試著把原本那8顆電池在充電看看,看還能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