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完了神話,今天中午又看完了狗狗心事,我只能慶幸說好在我都沒去電影院看(其實也沒啥錢去,也沒有正妹陪同),然後剛剛看了下movie版對神話的討論,真的絕的我的想法跟大多數人好像都不同。

覺得神話真的只能當神話來看,給我的感覺很像科幻小說。說實在的,劇情滿無聊的,而且有些台詞還在movie版上泛政治化了起來,卻~~真是無聊,不過還
是要說說這部片,的確有很多場景很棒,不過裡面兩軍交戰的時候還滿好笑的,看到兩邊士兵為了拿臨時演員的費用,在那邊拿著兵器玩耍....Orz。

而今天中午看狗狗心事,一開始的片頭真的讓我很想就把這部戲砍了,因為那蹓狗的女的,長的肥又醜,妝又畫的濃,看了就他媽的噁心,要不是因為知道後面有伊東美咲跟小西真奈美,我還真不想看下去,不過Misaki在這部戲裡面是個名副其實的花瓶,只有在廣告裡出現,還滿虛的。而小西真奈美出場的鏡頭好短,比醫院裡的護士小姐還少...XD,其中那個叫波奇的狗演的還真好,然後後面用那無聲鏡頭+黑底白字,雖然是要描寫令人感動的故事,可是我就是覺得很作做,不喜歡。

沒想到這兩部戲看完,開始懷疑這陣子真的沒好片了嗎?之前那麼期待最後一擊,結果看完的感覺也只是so so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