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lab在福井餐廳大聚餐,總共定了四桌,來了有專題生,碩一,碩二,碩三,博士生,還有一些已經畢業了校友。雖然宗瀚回來了,可是跟他感覺很陌生,也就沒有跟他多說什麼了。真是不應該,好歹大三下的專題他也帶了我跟志高一學期。


吃完當然是要去唱歌啦,跟香蕉兩個就先騎車去看有沒有位子,一開始在路上因為香蕉沒戴安全帽,兩個就在說會不會遇到警察,多走小路好了,哪知道一轉進小巷子,眼前就來了一台警車,香蕉看到就很快的跳下車子,然後等到警車走遠在上來,後來要去領錢,看到郵局就在不遠的右前方,沒想到綠燈剛要起步,就看到郵局前面又來了一個警察(騎機車的),只好趕快騎走,真是夠了,平常也沒那麼常看到警察說。

後來定了個大包廂,開車的人也一批一批的陸續來到,後來到齊後有我,赫群,A哥,香蕉,老爹,樣,聰哥,家瑞,小朱,達哥,蛋頭學長,還有馬上要去搭火車的孟璇,一開始唱沒幾首,孟璇就說等等要趕火車,所以先把他點的兩首歌唱一唱,唱完就載他去坐車,路上還遇到一個在大林交流道塞了兩個小時的jacka,跟著他在回去包廂繼續唱歌,後來康哥也來了。真是熱鬧阿。

後來快五點的時候因為要拔智齒,所以我就先走了。沒想到這次坐在那邊等了30分鐘,然後醫生過來問我要不要拔,就是決定要拔才過來的阿...XD。打了麻藥,吃了止痛藥,然後醫生用不知名器具在裡面用力夾住拔出來。大概夾了兩三次就拔下來了,不到五分鐘......真是令我吃驚,這次怎麼這麼快,難道這顆智齒想走很久了,只是多坐了30分鐘有點不高興,坐到都快睡著了。

希望等等麻藥退了不要太痛就好,也不要在流一堆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