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chobit兩個人跑去嘉義大學蘭潭校區看人家的迎新演唱會,雖然去的路上走到了詭異的蘭潭路,可是後來還是折回正確的道路了,想不到四年前經過那麼一次我還能記得怎麼走,

到了人家校區,騎到門口被趕到旁邊機車停車場(沒辦法,人家第一次來),車停好,就要開始找她們學校的操場了。

還好喇叭夠大聲,遠遠的就聽到在哪裡了,到了那邊問了一下進場方式,校外人事沒門票要等到7點開場後才能不驗票進場,所以在等的同時,我就很白痴的去跑了兩圈操場,不過為了節省腿力等等還要站一晚勒。

好不容易七點可以進場了,也都只能站在外圍遠觀,不過也夠了,反正免錢的就將就著用,開場由一個據說長的像孫燕姿的男歌手-黃義達開唱,其實今天看起來也不像麻,可能照型有換過吧。接著是溫嵐,然後換下一組人馬時,主持人(黃小柔)說的我好擔心是5566出來,因為真的是他們的話,我一定要撿寶特瓶砸上去了,結果是一群小羅莉,叫什麼"給我五(give me five)"舞跳的不錯,唱歌麻,我肯定比他們好聽。然後最後兩位也是這場演唱會贊助商(Lee)的兩個代言人,黃力行跟陳綺貞,看到黃立行出場,我跟chobit就去後面嫌晃了,不怎麼喜歡他,等到他要唱第三首才又往前移動,因為綺貞要出場啦!!

雖然是壓軸,可是綺貞也是只有場三首,兩首新專輯裡的歌,一首"吉他手",聽完聽說有海報可以拿,可是為了排隊等簽名,就沒跑去出口搶海報(幹!今晚最後悔的事情了),排到一半,被說沒唱片不能排隊....靠,我以為可以排隊買唱片,結果要買還要去別的地方買,總之弄得我有點不爽,不過還是買到了超貴的唱片(NT$400),好吧,反正都來了也要準備簽名,這些錢我也不計較啦,可是簽名之前沒有想到要說什麼,所以一上去簽了名,握了手就走了,我連綺貞老師的真面目都還沒看清楚勒,嗚嗚,第二後悔的事情。

回程途中,跑去忠於原味吃下午茶套餐,那個墨西哥捲,真不是我能吃的東西,又是番茄,又是芽菜類的,一個是吃到吐而發誓不在吃的,一個是普林高吃了怕痛風的。吃完回到中正也11點了,真的是超累的。頭也好痛,剛吃了顆止痛藥,現在要回寢室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