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為了翻譯之前用中文寫的document,弄到了一兩點,可是自己又懶的回去,就在LAB看歐洲盃的比賽了,國際米蘭VS格拉斯哥流浪者(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然後兩點四十幾分開始看,看到五點左右。老實說;沒觀眾的球賽真的有點悶,看著他們比賽場邊的觀眾席上面都是空的,也難怪球員踢的那麼的不盡力,國米的球員在1:0領先後,到了下半場最後幾分鐘,根本就是在摸魚晃時間,一點進攻的慾望都沒有,如果說是2:0。我還覺得沒差,可是才領先個一分,好歹也積極點進攻。

晚上一點多的時候,小朱受不了,率先倒在LAB後面的小床上,接著看完球賽,他也差不多起床了,換我接著去睡,而自己的房間讓給臨時回來的信富去睡,因為昨天是教師節,他們LAB用公基金吃大餐,而我們自己則要等到10/8,也希望不要再延期了,已經從期末聚餐變成期初聚餐了。

早上起來沒吃早餐,也沒到垃圾,因為想到要到垃圾的時候已經過了時間了,只好明天再拿去丟,起來沒多久就要meeting,中午吃飯也只買了一條壽司,吃了真的不會飽,本來以為吃完午餐會回去睡覺,結果跑回去刷牙洗臉、摺衣服,接著又回到LAB做事。

國安換了新螢幕後,舊的退下來給我用,而我原本的笨Q螢幕還是給他偷偷留著讓NB當延伸桌面用,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