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幾乎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動畫片,可惜的是我一集都沒看過,第一次看就是看電影版了,呵呵。

中文片名:辛普森家庭電影版
英文片名:The Simpsons Movie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動畫
導演:David Silverman (勇闖黃金城)
編劇:James L. Brooks (真情快譯通)
配音:漢克阿薩瑞亞 Hank Azaria(酷斯拉)、亞伯布魯克 Albert Brooks(海底總動員)

劇情簡介:(引自【觸電網】)
  風行全球17年,最成功的熱門電視影集「辛普森家庭」終於要搬上大銀幕了。在這部備受期待的熱門卡通影集改編動畫中,荷馬必須拯救世界免於一場因他而起的大災禍。荷馬、他的新寵物豬與一間豬便便滿到外漏的水泥儲槽,竟釀成春田鎮前所未有的災難。瑪姬為了荷馬一再捅出大簍子怒不可遏,而憤怒的春田鎮居民正從四面八方湧來,打算包圍辛普森家的房子。荷馬展開了個人的贖罪歷險--他得尋求瑪姬的諒解、讓分崩離析的家人破鏡重圓,還要拯救他的家鄉。


  閒來無事看看這種喜劇片真不賴,裡面的故事情節真的是曲折離奇、峰迴路轉,每一段都有搞笑的地方,從一開始看的老鼠電影,海邊樂團表演、荷馬跟霸子玩的白爛遊戲、Spider Pig...太多太多了,總之看這種片子開心就好,建議心情不好的人可以放開心胸來欣賞。

相關閱讀:
「辛普森家庭」電影版走KUSO風
【辛普森家庭電影版】全球首映會
Cliche / ◎《辛普森家庭電影版》(The Simpsons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