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糙你媽的基八毛,當初就說不要一個星期只排一個值日生,他媽的就是說不聽。

好吧!既然你這麼堅持,那就這樣排吧,反正你說了最大,幹,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就不要詢問我們的意見。

把建議跟原因都說了,你他媽的還是一意孤行,早知道我就自己來排值日生了,所有博班的也都要做,既然同在一個實驗室,憑什麼有丟垃圾卻不用幫忙到垃圾,況且才幫忙到一個星期,我就不相信有人敢說什麼。

這也就算了,這學期值日生竟然不是從星期一開始輪,而是從星期五開始的,幹!這什麼鬼,你來排就真的你最大喔,原本以為下星期一才輪到我到垃圾,結果卻錯了,是今天。

雖然志偉好心跟我說了,可是有屌用,都已經過了到垃圾的時間了,我不管垃圾車來收了沒,不爽拿下去到了啦!!幹!!

做為排定到垃圾的人,既然要跟以前的排法都不一樣,是不是有義務盡到告知的責任,只跟第一個要到垃圾的志偉說,從星期五開始,結果害我今天沒去到垃圾,成了罪大惡極的人,一整天心情就不爽。

幹。既然已經沒到了,就等著下星期一拿著一堆垃圾去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