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再去找介紹寫說,這是一個充滿政治陰謀的動作劇情片,的確也是如此,只是看到最後結局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我以為主角雖然很不甘心也只好放棄報復,沒想到竟然跟我想像的大相逕庭。
中文片名:狙擊生死線
英文片名:Shooter
國別:美國
類型:
動作、驚悚
導演:安東尼費昆 (獵日風暴)
編劇:Jonathan Lemkin(魔鬼代言人)
演員:馬克華伯格 Mark Wahlberg(神鬼無間)、丹尼葛洛佛 Danny Glover(致命武器)、麥可潘納 Michael Pena(世貿中心)

劇情簡介:
  主角羅柏是一位最頂尖的軍中神射手,但在執行一次任務中意外失去最好的搭檔,從此退隱山林過著樸實的生活。此時,一名退役的上校強森看中他,希望說福他來保護總統被狙擊手暗殺,但沒想到卻反被陷害,成為警方頭號的追捕目標;於是,羅柏展開一連串的反撲行動,試圖要揪出幕後的真正黑手。

  看這種電影真的滿過癮的,不但有神槍手的表演,還有大場面的爆破鏡頭,看的真是大快人心。雖然之前就知道一個狙擊手旁邊通常還會在搭配一個好的觀測員,來隨時幫狙擊手量測風向、溫度、溼度之類的東西以便調校出正確的射擊位置。不過後來看到主角好像自己也幾乎都可以自己算出來了,好像有沒有觀測員並沒有那麼的重要了。

   主角是個愛國的好青年,在一次任務被當棄子後,雖然撿回一條命,之後也歸隱山林了,一直到有人打著愛國的名號找他幫忙,他就一股腦栽進這個陷阱中,然後在一開始逃命的過成中,去撞到一個初出茅廬的FBI探員,之後也讓這個FBI菜鳥牽扯其中。

   其實再看這電影的時候,多少有些疑問,就是為什麼主角從河裡陶上岸的時候,偷走的那輛車子,一直沒有人去報遺失,而一開始執行射殺的那個鐘塔裡,是真的有狙擊手在瞄準還是只是靠著遠端遙控來射擊的,如果有狙擊手的話,幹麼還要遷一條電纜出來,如果沒有,那怎麼有辦法瞄的那麼準確,目標在1800哩外,經過遙控的射擊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桌布:

1024*768                 1280*1024


1024*768                 1280*1024


1024*768                 1280*1024

相關閱讀:
Irene's Blog~陳小均胡言亂語 / [電影] 狙擊生死線Shooter
開眼@週報 / 狙擊手教戰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