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晚上打算把抓到的FF VII電影版看完,可是字幕好多都超過螢幕,還要邊看邊改,真的看起來很沒連貫性,改了10幾分鐘後聽到軒軒說要去唱歌,

想說反正meeting今天也都me完了,那就去happy一下吧,雖然三天前才去過一次,不過還是想再去一次,哈。

然後就把LAB還在的人約一約,不過家瑞真的很龜毛,一直說有時間的壓力所以不唱,可是他還是想去喝酒....搞屁阿。最後也就,我、耕博、軒軒、小齊、樣還有已經回家的赫群去唱歌,結果沒想到上個星期五點的一些老歌,有幾首再昨天晚上又被點了一次,不愧是耕博,年紀果然是比我大。
所以昨天晚上就從10點多唱了三個小時到一點多才回宿舍洗澡睡覺,不過比我上星期五去唱四個小時的錢還貴一些,可能是因為點了飲料的關係吧!每個人多39塊,真會坑人的錢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