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了一部電影(Fever Pitch,愛情全壘打),晚上也看了一部電影(海上鋼琴師)。

愛情全壘打裡面的男主角雖然是個超級紅襪迷,不過聽說本身卻是個洋基迷,這兩個是死對頭的球隊,讓這位主角演起來,想必是頗有趣。雖然台灣還沒上印映,可是北美都出DVD,只好先抓下來欣賞欣賞了。裡面我覺得最精采的一幕,應該就是女主角在紅襪連輸三場後的第四場季後賽的第八局,從看台上跑下去,為了就是跑到對面看台去找男主角,這幕最精采吧。不過整個電影的劇情滿普通的,小成本電影也就別要求太多了。

海上鋼琴師則是之前有善心人士上傳到我FTP裡面的,還在資料夾名稱上面寫到,強力推薦四個字。所以不看就太對不起他了,而聽赫群大概說了整個故事,加上自己之前在電影台也有稍微看到些片段,今天晚上看起來也不會太陌生,而且看到比賽那時,1900(男主角戲中名字)所彈的那曲,真是令我動容,實在是太精采了,看到最後男主角堅持不下船的理由,我倒是覺得有點狗屁不通,而且,他那陣子在船廢棄港口邊時,他是怎麼生存下來的,完全沒交代,讓我深深的覺得,果然戲裡面的人都是不用吃飯就可能活著的。被炸死也好,為整齣戲畫下動人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