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個星期 嘴破也好了 總算可以去看牙齒了,今天一開始就先確定弄這顆牙齒要花多少錢,選來選去,最後是決定裝部分牙套NT$6000。也不是小數目,下星期一應該就可以搞定了,希望不要在蛀牙了....

中午聽國安說LAB有網路了,可是不管怎麼弄,我那台就是沒網路,馬的。害我不想看完牙醫在趕去學校。硬碟拔回家抓東西真的慢很多很多,該死的中華電信還用那鳥藉口擋了連往祖國的端口,害我抓動畫慢個跟烏龜一樣,更別提我表哥抓a片了。老愛用我的電腦狂抓A片,真的很討厭,自己有電腦不用,顯示卡爛了點 硬碟小了點,也是應該自己花錢去解決,老是用我的電腦在抓,真的很想罵人.......真的罵了他又不高興,過幾天還不是照抓....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