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爛醉如泥了

這句成語實在沒必要親身體驗,因為很難受

昨天被香菇、香蕉拖回寢室,真的是已經醉的不醒人事了
除了想吐的時候,腦袋會比較清醒外

記得一到宿舍就找了馬桶吐了一次,記得那馬桶還不能沖水...不知道是哪一間的
後來回到寢室就倒在床上了,沒多久又爬起來,跌跌撞撞的往廁所去
抱著很噁心的馬桶,吐出更噁心的東西,應該是"雪碧+伏特加"、梅子綠、楜椒魚...
這樣反覆跑了兩三次,後來又想拉肚子,乾脆衛生紙帶著去廁所
然後就坐在馬桶上,頭靠著旁邊隔板繼續吐...Orz
後來上完廁所也沒去把少許的嘔吐物清掉,因為連走回房間都很困難了
心裡想著,明早起來洗澡在沖吧!就這樣倒在床上睡了

後來晚上一點多,室友從外面回來,被他回來的聲音弄醒
看他在水槽那準備刷牙時,我就衝過去把他推開,就這麼又吐了兩次
這次吐的東西都黑黑的,應該是咖哩的燉牛肉,唉~~幾乎都吐光了
這兩次吐完,就真的比較舒服了,躺在床上雖然很難過
還是只能強迫自己快點睡吧

早上五點多起來,雖然頭很暈,可是我知道我又起蕁麻疹了
跑去洗澡時,先把昨天吐的那些沖掉,然後用著半冷不熱的水洗澡
洗到後來,都轉到冷水了,還是覺得熱熱的...碼的,這樣疹子會變嚴重說


洗完澡、吹完頭,回到床上繼續睡,雖然幾度想吐,跑去洗手台那自己挖
還是吐不出來,反而更難受,沒辦法只好回去躺著睡,心想要找個開車的人
載我去看醫生,因為怕自己騎車或別人騎車載我都很危險,可是手機放在LAB充電
真是靠腰,只好繼續躺,後來九點半起來隨便吃個沙奇馬,就去大吃遷腳踏車回LAB
回到LAB,原本不暈的頭又開始在暈了,好在老爹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跑去嘉義想找王仁樟皮膚科,結果他星期四早上休診....幹,只好去別家看
然後跟醫生說了症狀及原因,就看他開始寫藥方,叫我去拿藥就好了
唉~真想叫他打一針,看會不會比較快好,不然全身紅通通的....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