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一早就出發去玩啦,四天三夜的行程幾乎都玩的很愉快,只是年紀大了,沒幾下就累了。常常到了景點就不想動了...

  第一天印像只有去童玩節玩水,雖然被水柱衝到眼匡很痛,耳屎也自己掉出來,不過還是很有趣,在爬高空繩索時,還是有點怕怕的,不過孟璇就跑很快,金厲害。

  第二天早上去洗冷泉,不過因為吃了中藥,每天早上都想拉肚子,所以泡沒多久就去蹲了。之後下午到了花蓮,晚上在七星潭夜烤,感覺真是不賴,雖然沒幫上忙,不過有其他熱心的同學幫忙烤就OK啦!

  第三天早上開車的司機從鋒姐變成孟璇學妹,一早就在一個不知什麼鬼溼地繞了老半天才找到然後又去了林田山,中午吃了一家很難吃的午餐,下午到一個門票超貴的農場去晃晃,然後晚上吃了公正包子店的蒸餃,去曾記買麻糬,就回白色地中海民宿了。

  最後一天,不但相機的LCD壞了,腳也快廢了,右腳大拇指發炎,走起路來超級痛,好在這天下大雨,都呆在車內而已,連要去的鯉魚潭都走到半路折回,早上逛了不知哪個是什麼的東華大學,下午吃完飯就坐火車回台北了。

  雖然LCD壞了,不過還是照了50張左右的照片....sigh,想到要修理就很OX,而回台北的幾天,都在看醫生,趕緊把腳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