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都沒看過小說,所以在看電影的時候總是要特別的專心,怕因為剪接濃縮的太過精華會看不懂。不過再看之前就看到有人會說後面的片段剪接的實在很難接起來,實際今天去看完也有相同的感覺,不過還是覺得電影不錯看,畢竟剪接的也是很用心再剪接了。

中文片名: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英文片名: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國別:美國、英國
類型:奇幻、冒險
導演:David Yates
編劇:Michael Goldenberg(小飛俠彼得潘)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 Rupert Grint、愛瑪華森 Emma Watson、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魔法保姆麥克菲)、茱莉亞華茲 Julie Walters、瑞秋葛瑞菲絲 Richard Griffiths

劇情簡介:(引自【觸電網】)
  哈利進入霍格華茲第五個學年之際,發現魔法界大多數的成員,都拒絕相信他日前遭遇邪惡的佛地魔王,而寧可漠視佛地魔回來的事實。魔法部的部長康尼留斯夫子,深恐霍格華茲的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的事實,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於是指派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
  
  然而,桃樂絲恩不里居教授的防禦術課程卻無法讓小魔法師們對抗那個威脅他們和整個魔法界的黑魔法,因此在好友妙麗和榮恩的鼓勵之下,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哈利秘密集結了一小群學生,自封為「鄧不利多的軍隊」,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對抗黑魔法,協助這些勇敢的小魔法師準備好,迎接眼前困難的挑戰。

  這片一開始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大家真的都長大了,連以前再家裏老是欺負哈利的那個小胖都長成大胖了,哈~真有趣!然後威農先生感覺肚子變更大了,而哈利變的一點都不可愛了,榮恩也長得比哈利還高,妙麗我覺得是越來越漂亮了,然而這集多了一個正妹 - 露娜.羅古德。金色的長髮,清秀的臉龐,跟妙麗一站,各有各的迷人之處。

  因為沒看過小說,所以有些東西的出現,再我看來是有點不解,好比說馬車的馱獸,為甚麼要特別點到這個,就只是因為後面因為後來會在用到,所以要點明嗎。可是看得到的只有兩個人,為甚麼後來大家都可以騎在上面飛了。然後再學校的片段感覺也進展的很快,而演那個討人厭老師的演員,我真的決他演的算不錯,因為連我都開始討厭他了,哈哈。

  而榮恩的兩個雙胞胎哥哥,我覺得還滿帥的,雖然還搞不清處狀況,就看到他們一直在賣東西,然後再哈利他們考試的時候,跑去放煙火,雖然感覺很熱鬧,只是還是會覺得前後有些銜接不上,整個劇情不曉得該說是緊湊還是七零八落,希望之後有導演加長版的DVD發行,不然就自己去找書來看好了。

  昨天跟今天兩天玩得很high,從南港遇到豪大雨到Costco試吃到飽,接著再去基隆廟口,又在殺去九份,好像從來沒那麼瘋過,挺有趣的。今天倒是還好,因為百貨公司不太適合我去逛,因為不會想再那邊買東西,哈。不過後來去逛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跟風在玩那桌上遊戲的東西時,真的有好笑到,玩到盤子飛到空中被接到兩個人還搞不清處狀況,金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