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中正資工籃球隊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台北來參加清鵬盃的比賽,星期五的兩場初賽,因為要上班沒辦法到場加油,所以就約了一起吃晚餐,說巧不巧香蕉他們要去找以前王仔滷味的老闆,而滷味老闆現在在三重仁愛街的一個巷子裡做事,當晚就招待大家到他店裡品嚐他的手藝。

  老闆帶著大家從幸福戲院的巷子一路往裡面走,穿過了兩三條防火巷,走到幾乎快認不得原來走進來的路才抵達。當天籃球隊的兩場比賽都獲勝,所以在小組循環裡已經確定可以晉級了,大家吃得很開心,不但東西很好吃,還開了好幾瓶啤酒來喝,然後有個學弟很可憐的被香蕉一直灌酒,反正不管說什麼,說對說錯就是要喝,跟以前A哥在的時候沒兩樣,看的我們都有些愉心不忍,不過他還是得喝。

  星期六一早滷味老闆就載我往劍潭站前進,兩個人騎著摩托車想要從基河路轉到中山北路的時候,一直找不到可以過去的路,所以後來就把車停在陽明戲院旁邊,買了20盃仙草茶去幫他們加油。

  比賽雖然有點亂,不過由於對方主要大將跑去參加別的比賽,所以最後還是小贏了一些,不過賽後香蕉把大家聚集起來,嘴泡了大概三十分鐘吧!接著移師到泡沫紅茶店裡休息,到了下午有的回去洗澡、休息,有的跑去逛街,而我後來發現我跟錯團,跟去看了場我看過的變形金剛...XD。因為已經看過了,加上有點累,就在裡面睡了一個多小時,哈!

  看完也差不多要去吃馬辣了,好像還滿有名的一間店,只是一直沒機會去吃,這次難得可以跟這麼多朋友一起去吃吃看,感覺真不錯,不過感覺店面很小,座位擁擠,連拿個火鍋料乖乖排隊還有人會插隊,不過服務還算可以,只是吃個飯有時間限制感覺真的不是挺好的,可是也沒辦法人家還要做生意,而我食量好像真的變小很多,吃沒多少東西就快飽了,連冰淇淋都沒吃很多,大概只吃了4~5球吧!

  而星期天早上因為要祭祖,所以要過了中午才能出門,下午睡個午覺起床正在享受下午茶的時候,孟璇就來電說要出去逛了,原本約在劍潭,後來改到淡水,不過竟然載同一班車上過了10站才發現,原來他們就在前面兩三節的車廂裡,所以我出發到劍潭搭車的過程還算挺順利的嘛。

  在淡水老街慢慢逛,整個逛下來也沒有花到多少錢,因為好心人孤單跟AA後來有請吃蝦卷跟魚丸湯。途中lara看到投籃機就很想去玩,可是玩完的結果是要被彈額頭,而且聽說已經不只一次了,真是搞笑,大概是因為我沒去玩吧!不然就換我墊底了。後來去玩BB槍,自己選長槍,結果卻lose了一發,真失敗,才不到三公尺的距離,好好瞄準每一發應該要全中才是,不過在投籃機的冠軍-孤單在這邊就真的很弱,10之6命中率比他投籃還低。而lara雖然是第一次玩,也因為手不夠力,需要打一發扣一次扳機,但是10發全部命中,大家都替他鼓掌,哈哈。後來獎品選了個台灣啤酒的充氣玩具。

  愉快的週末也在今晚結束,明天還是要開始認真上班,難怪上班族很容易有週一症候群,好不容易快樂的歡度週末,隔天又重回現實得坐在辦公室裡上班。不過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更期待週末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