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個熱鬧開心的一天,雖然原本在辦公室打工的工讀生要走了,不過最後一次聚餐大家還是吃得非常開心,反正以後想見面還是有機會,而且離別感傷的氣氛也不適合我們,所以出去吃飯當然要開開心心的。

  昨天去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餐廳-吉雅吃晚餐。先到的是昱瑄跟佳玲,沒多久喻正、正雄、祐陞跟我也騎摩托車抵達。所以我們幾個就先點菜來吃了,一開始上來的東西令人有點傻眼,蟹肉沙拉上面沒有蟹肉而是蟹味棒,而沙拉也不是想像中的馬鈴薯泥,而是一般的生菜沙拉,然後又上來了一道月亮蝦餅,不過怎麼看都像可樂餅,不過之後再出來的菜色就恢復正常了。

  吃到一半發現後面有一桌,10幾個人裡面只有兩三個男生,所以大家都很不專心,常常跑來我們這桌坐,順便偷瞄裡面的美眉,不過我因為聽到裡面不時傳出高分貝的噪音,聽的耳朵很痛,還曾經一度快氣爆,吃飯吃到整個臉垮了下來,好在後來龍哥跑來炒氣氛,不然再被吵下去,可能真的會衝過去請他們安靜點吧!我的耳朵真的沒辦法忍受這種刺耳的噪音。

  飯後請即將離開的工讀生發表感言的時候,丁丁講了一個很爛的梗,也難怪佳玲聽不懂,因為在場的除了提供這個梗的Charles跟芒果知道之外,大家都不知道丁丁再說啥,為什麼明明是撲克牌的Ace,卻被他念成S。後來又在一陣吵吵鬧鬧中結束,接著要往好樂迪KTV去續攤。


  我跟喻正、正雄先到了好樂迪,要等芒果開著車載金主丁丁跟昱瑄來,結果芒果那天兵一開始再停車場就鬧笑話了,拿個租書卡給收費阿姨,還說逗的那阿姨笑得花枝亂顫,明明就自己耍寶把停車卡拿成租書卡。接著再往好樂迪開的途中還走錯路,該往南邊走,卻往北邊開,累的我們先到的三人多等了半個多小時,不過晚上唱歌真的很開心,哈哈。

  雖然上個月才唱過兩次,可是就是喜歡唱歌,只是最近太久沒聽新歌,感覺自己老是點差不多的歌曲,只是還好最近的三次都是跟不同人去唱歌,所以應該也就還好。這次發現芒果唱歌其實挺好聽的,昱瑄也滿會唱的,然後我還是很喜歡搶麥克風,雖然自己老是唱到分岔、走音,哈哈。

  唱完回到家都兩點了,洗個澡馬上就睡了,今天一大早還是乖乖起床做早餐,看來強迫症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