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總算讓我完成心願,帶著大大的滿足離開戲院,心裡豈是一句感動能夠形容,雖然結局有點錯愕,不過整體來看,真的是太棒了。

中文片名:變形金剛
英文片名:Transformers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
演員: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喬許杜梅爾 Josh Duhamel、強沃特 Jon Voight、泰瑞斯 Tyrese Gibson、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安東尼安德森 Anthony Anderson、約翰特拖羅 John Turturro

劇情簡介:八零年代轟動全美暢銷科幻漫畫、影集「變形金剛」改編。身處在銀河系兩大機械人種間的惡鬥中,地球人也慘遭池魚之殃。

  在期待了快兩個月後,總算上映了,看著ptt的movie板上討論之熱烈,都忍著不去看,因為不想踩到地雷。7月1號星期天一早愉快的去火車站接風,然後一路步行到捷運中山站,這邊不得不佩服一下地下街,竟然可一路從台北車站通道中山站,接著再到中山北路一段上面的肥前屋吃午餐,雖然他寫著11:30AM開門,可是我們11點05分到的時候,已經座無虛席了,只好在旁邊坐著排隊,等了30分鐘總算換我們吃了,點了兩個小鰻魚飯+鰻肝+蛋捲吃,差不多10分鐘就吃完準備排隊結帳了。走出店門口,果然看到可怕的排隊人潮,從巷子中間排到巷子口,真是太驚人了。接著下午到華納威秀取票完,就在旁邊美食街吃點涼的休息一下,到了三點多,孟璇跟aa也出現了,就差不多可以進場去看電影了。

  電影一開始在沙漠中被襲擊那段,看到狂派的變形金剛再打美軍陣營,就覺得實在太棒了,因為直昇機他.....變形了,站起來了。好感動阿~~後來又出現蠍子型的變形金剛也很帥氣,在空軍一輪飛彈猛打後,好像還是沒死,斷了尾巴逃走了。接著鏡頭一換,回到了平常的大學課堂上,一個年輕小伙子在努力吹噓自己祖先的事蹟,然後想把一個古董破舊的眼鏡拿來在課堂上出售,又努力說服老師讓他成績達到父親要求的買車標準,3個A以及自己準備2000元。

  然後電影裡,一個令人感動得時刻,應該就是山姆把方向盤上的灰塵擦拭掉,顯示出博派變形金剛的標誌的時候吧!這台車後來知道名字是大黃蜂,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傢伙,在後來用電台廣播的片段來自我介紹的時候,真的很搞笑。看了快一半,忽然天外飛來四顆隕石?總算另外四隻博派變形金剛出現了,看到柯博文變身的片段真的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做的很細膩,實在是太棒了。我想很多男生看到這邊都會想到小時候那遙遠的夢想吧!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動畫,現在被製作成3D的特效,而且變形的過程比動畫中更細緻,整個感覺就是很棒!

  後面就不用在贅述了,就人類聯合博派機器人來跟狂派機器人對打,裡面比較可憐的是博派的爵士吧!出場畫面沒有很多,一下就被分屍了,嗚嗚~然後就是結局有點令人錯愕,柯博文想跟火種同歸於盡的時候,山姆突然把火種丟到反派首領胸口,然後壞蛋就掛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會覺得,怎麼就這樣,不是說要跟柯博文大戰一場,怎麼才打沒多久就沒了。不過知道再過兩年還會有續集,想說就這樣吧!希望續集可以拍的更好。

  接下來目標應該就是哈你駁倒5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